【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二十三)

前文链接在最下。


赵云澜他们这队被BAN的是林静的和尚和大庆的明教,大伙看赵云澜上的花间以为是要打双花毒或者双花歌。吃瓜群众和众多职业级的大佬对沈巍评价是顶级花谷双修选手,今儿谁也没想到沈巍上的是气纯。对方估计是想抢开门红上的是这赛季制衡竞技场的配置和尚霸刀奶歌。在确定心法后,解说通常会去了解一下出战选手的奇穴与配装。可是这场解说被赵云澜的奇穴大大震惊了一下。

 

“昆仑覆雪的这位花间,在面对秃霸爆炸的时代居然没有选择金屋和摇柳,而是以进攻附带生存的流离以及踏莲,气纯选择的竟然是有崖,看来要和同队的气纯要联合打出一波更厉害的爆发伤害。”

 

一般和尚霸刀上来是双压花间,敌方不走平常路,选择拉气纯过来。沈巍早有准备,自己脚下下一个生太极,在自己前面又下一个生太极,本身带着吐故纳新的蛋壳免控,和尚没法。霸刀闹须弥起手,切大刀过去风车和风雷驱掉沈巍身上的蛋壳,赵云澜对着霸刀已然上了兰摧玉折、钟林毓秀和商阳指,和尚突然转火,对着赵云澜抢珠五蕴,接着金刚擒龙爆发,霸刀也不管身上的三毒,顶着奶歌的梅花盾强行上去贴脸,因为赵云澜没有点摇柳,缺少了一个听风生存技能,直接大墙与坚壁清野铺上。而后霸刀将继续掉血,沈巍为了不让奶歌继续奶人,八卦了吃影子回去的奶歌。殊不知在五蕴之前赵云澜已经吃了祝红的迷心和圣手,赵云澜蹑云出了地毯,在封内好之后并不含糊的给自己春泥。

 

之后霸刀也没有交出爆发,首先是擒龙六斩,这是很平常的开始。擒龙六斩赵云澜之后,赵云澜迅速太阴出了范围,霸刀接上击倒,和尚守缺抓回来,此时霸刀开了一个小墙,和尚守缺式拿云回来,霸刀调整方向施展割据秦宫第一段配上刀鞘风吟,再切回大刀眩晕破釜沉舟。祝红在奶赵云澜,对面奶歌下了圈在奶和尚。沈巍不管赵云澜死活,在和尚抓赵云澜回来的时候被他的两仪会心接了四象和太极无极。

 

赵云澜自己交了星楼,和尚在霸刀和奶歌的中间,奶歌也没管和尚死活,尽管沈巍的两仪打在和尚身上很疼,他回梦了祝红,祝红正在读条,回梦之后突然变地了,她回去的时候被小圈隔住了,和尚见星楼交了,过来抢珠五蕴擒龙爆发。

 

霸刀是在长刀状态下交的踏宴,之后再放技能有一个gcd是不免控的,沈巍的七星拱月就在这一刻放上去了,然后对着奶歌五方、八卦和韬光,和尚意识不错,是个猛男,秒开锻骨给奶毒舍身。沈巍和赵云澜立即转火,一个顶着5000血水月乱洒来不及散流霞的霸刀,一个紫气平笃九转两仪,奶歌交了解控之后被赵云澜爆手速定住了。他自己不要命点了踏莲多了一秒的定身,就是在这一秒霸刀被气花的爆炸重伤。

 

“这是短时间内利用踏宴不免控配合的一波精彩的九转强杀。昆仑覆雪的气纯花间转火非常迅速,二人都点了高伤害的奇穴,气纯借八卦奶妈给和尚造成气花要秒人的错觉,骗过和尚的锻骨和舍身。花间的目标不在奶妈,在霸刀。残血玉石掉霸刀大半管血,气纯补刀迅速,爆发交的非常干脆,联合击杀了霸刀。以上一切都是在短时间内完成的,可谓是非常精彩的配合。”

 

解说并没有因为赵云澜和沈巍八一八缠身而给出任何负面评价,只是针对比赛,并称这是这届最惊险的一幕之一。

 

结算框弹出来的时候,赵云澜手有些哆嗦,5000血真的是太险了,如果沈巍没有抓到不免控,自己肯定南风都交不出来。

 

“太乱来了。”

 

沈巍看出他手上的不适,抓来他的手做手操,他知道赵云澜这场生存非常艰难,没有核心保命技能随时都能被对方置于死地。开场选奇穴的时候他说了次,比赛结束时他又说了。


这次赵云澜不走寻常路,他赌赢了。


----------------------

ooc属于我

(一)(二) (三)(四)(五)

(六)(七)(八)(九)(十)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

(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二)


 
评论(11)
热度(41)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