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五)

前: (一)(二) (三)(四)

1

第二天下午赵云澜约沈巍打22的时候,说到昨晚发生的事情。赵云澜表示有生之年能看到鬼面开大号来真的很不容易,但是沈巍多次岔开了话题。晚上打攻防刷分的时候,明明已经约好了去洛道,可洛道是武王城帮会的人在守,沈巍又随便找个理由去了其他图。

 

又过了一天,沈巍帮会大跑商,恰巧遇到武王城帮会过来劫镖,他直接喊人解决完就下了,没等到赵云澜赶过来。

 

敏感如赵云澜,他觉得以前沈巍打竞技场一面对他就开小差就不对劲,和大庆他们打却无事发生;这次阵营战后就更加奇怪,似乎在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莫非他和这个浩气第一的帮会有仇?或者和他们帮主鬼面有仇?不过一个刚转服过来的,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的,能和这帮会有什么仇?不是新仇,难道是旧怨?

 

他想了一个下午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2

晚上世界BOSS是赵云澜帮会拿箱子的,一帮人在统战YY下面的小频道吹牛逼。林静说前天阵营战都上b站了,我还传了视频上去,正好守箱子,你们可以去看一看。赵云澜也觉得无聊,就打开了视频。这对冲也没什么好看的,倒是地图频道两边对喷复制非常精彩。

 

这段视频有两个多小时,赵云澜把进度条往后拉了拉。

 

地图频道委实刷的太快,但是赵云澜还是眼尖的看到了鬼面和沈巍两个ID夹杂其中。

 

[地图] [武王城主][鬼面]:我今天是看他指挥,你也在,所以我来

[地图] [沈巍]:回去,可以打我的帮会,你不准动他

 

本来鬼面出面在地图频道说话,大家纷纷停止了复制围观,他说完各方人马又加入了地图复制吃瓜的大军。赵云澜看了看录屏的系统时间,这时候大概是鬼面带着一个霸刀团快要压到恶人复活点的时候。赵云澜开了对面YY,那个在麦上的人说浩气的和尚赶紧把恶人指挥拉过来砍了。然而接下来浩气并没有因为沈巍的这句“不准动他”就此放手,而是继续压上来。后来碰到了黑老哥带过来支援的一个霸刀和一个黄鸡团恶人才情况好转。

 

这两句话中间间隔了不少复制党,多亏赵云澜眼尖。

 

他打开了茗伊的聊天记录,从后往前翻,想看看插件有没有地图频道的聊天记录,却意外地翻到了临睡前他和斩魂也就是黑老哥闲聊的记录。赵云澜问黑老哥认不认识鬼面,一向不怎么在团队频道说话的沈巍却回了一句

 

“不认识”

 

赵云澜感到脑子里像盘丝洞一样非常混乱。

 

鬼面、斩魂和沈巍到底是什么关系?这三个人和他自己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刚刚转服来的沈巍认识鬼面?为什么他和斩魂聊天沈巍会回复?

 

思前想后半天,赵云澜弄清了其中一个问题。

 

斩魂就是沈巍。

 

之前他拿着JJC录屏问斩魂的时候,他并未表明处认识的态度。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叫切错号回复了。赵云澜确定他以前不认识沈巍,和斩魂也只是保持着一种平淡的关系。他坚持认为这两个肯定不是一个人。一个人怎么可能会有两种不同的性格?

 

3

只是一个JJC队友而已,为什么他们默契好似与生俱来,为什么他们有了上游戏的就一起日常一起做其他事情的习惯?

 

大庆感到最近有些不大对劲。他和赵云澜沈巍的JJC日期一而再、再而三推迟;赵云澜又开始一个人做日常,沈巍好像没有出现过。他闲不住自己去散排,结果分一落千丈,好说歹说约好了周五晚上世界BOSS后补分。

 

这补分的氛围实在很尴尬,赵云澜和沈巍除了报技能CD就再无其他对话。

 

补完分大庆迅速下了YY,剩下的是两个人在YY开着麦却又不说话的诡异氛围。

 

4

“沈巍……斩魂其实就是你吧?”

“你是怎么知道的?聊天记录?”

“不仅如此,还有你和鬼面说的,前脚刚说完后脚你的大号就带着人过来了。哦对了,武王城帮会劫我们帮会大跑商不止一次,我认识你之后你每次都来,还有……”

“今天补分时间太晚了,明天还有攻防,排队早,早点休息吧。”

 

沈巍打断了赵云澜的话,迅速退了YY退了游戏下线了。

 

赵云澜看了下时间,才十一点半,夜生活刚刚开始,这算哪里晚了?


-------------------

ooc属于我

 
评论(3)
热度(66)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