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一)

沈巍双修花x赵云澜霸刀


1

昆仑据点凛风堡堡主赵云澜对外宣布要找一个33奶妈冲排名。你问他为什么不在帮会里面找?答案是整个帮会没人愿意在打33的时候切奶,那攻防切奶纯属被赵云澜逼的。

 

整个服却没什么奶妈愿意加入赵云澜的33队伍。一是赵云澜手法太牛逼,二是他嘴有点毒也很严格,三是他的固定队友是个不太灵光的焚影。这个焚影水平中上等偶尔爆发,但是冲排名和刷币打12段是不一样的。

 

这天赵云澜结束第N场队友是大橙武但是是个傻逼敌方没有橙武却打爆己方队友的散排后,他一看四点多小攻防地图准备排队了,点开神行准备走人。这时地图上有些人在刷了一句话引起了他的主意。

 

[地图]:[沈巍]这个花哥好厉害啊,溜了好多DPS

 

成都前广场的插旗水平比不过长安广场的插旗,不过就地图上来说,一个奶花在当前溜了十三门派的DPS也算有些水平了。

 

2

赵云澜在成都广场轻而易举地找到了这个人,焦点他点开装备一看,装备还算可以,精六插七。突然赵云澜瞅到“谁在看我”那一栏上,这个叫沈巍的奶花也在看自己。

 

过了半天沈巍的目标还在赵云澜身上,连接两人中间的一条红线弥漫着一种非常奇怪又无法言说的气氛。赵云澜为了缓解这种奇怪的气氛点了沈巍的密聊。

 

你悄悄地对[沈巍]说:打JJC吗?2300+大橙武霸刀和2200+大橙武明教寻一个奶妈队友。如果可以我们想冲排名。

[沈巍]悄悄地说:好,时间?

你悄悄地对[沈巍]说:明天九点世界BOSS以后

 

二人各自加了好友,赵云澜准备神行去攻防地图挂机了,就在他神行的最后一秒,“谁在看我”上面还是显示了沈巍。

 

赵云澜神行走了,红线自然也就断了。沈巍点开好友频道,上面显示在线好友1/1,唯一的好友是赵云澜。他不停地右键查看装备再关掉再右键查看装备再关掉,好像在确定什么。

 

3

晚上小攻防,赵云澜带着自己帮会硬是扛着浩气的豪华大小车展览啃下了不空关,那边传来消息巴陵盘龙坞也被打下来了,高速公路开了,可以三分钟迅速跑商了。这次占领的恶人谷帮会实力算是统战帮会比较弱的,这次也是没有想到靠塔分拿到贡献第二,因为贡献第一已有据点,所以最后打下来据点结算是他们帮会的。

 

原先占领的浩气帮会和这帮会积怨已久,攻防刚一结束就在不空关门前的商道上打起来了。赵云澜和他的帮会还没神行出图,索性一起把浩气的赶出图。

打阵营战不免在地图频道撕逼,诸如“不是靠凛风堡帮会你们能打下不空关?做你TM的白日梦吧”之类的,当然这还算是轻的。

 

赵云澜一边欣赏着地图频道,正准备复制几句话,抬头看到屏幕上整整齐齐的帮会名中间混进去了一个沈巍?就是他下午刚刚约33的奶妈。这会和冲在前面的藏剑苍云混在一起。

 

4

你悄悄地对[沈巍]说:你没事吧,你是奶妈!不要命了你,又不是藏剑苍云,赶快回来

 

然后赵云澜本着“保护我33的奶妈”的思想,让自己帮会成员压上去把沈巍旁边的几个红名打死。

 

[沈巍]:隔壁帮会的XXX是我亲友,刀墙太多,他残血很久没人奶他,我上去给他一个听风。

 

赵云澜看队里还有两个空位,赶紧让沈巍和他那个亲友进队。他亲友一进队,包括赵云澜在内的所有人都惊了下

 

[团队][祝红]:你亲友不是那个被毒瘤帮会缠上了的秀秀吗……天天被刷世界,都闹到贴吧去了。

[沈巍]:我刚转来这个服,不是很清楚。

[赵云澜]:你注意点,这毒瘤帮会不仅打秀秀,一起的也打,如果你们一起做日常最好喊亲友或者镖师。或者喊我也行,我帮会人多,一喊就来了。

[林静]:老大,你什么时候对人这么关心了?

[赵云澜]:这是我即将准备冲排名的33奶妈,现在奶妈很难找,我要保护奶妈。

[林静]:很难找是很难找,你心里没点数其他奶妈为什么不跟你打?

[赵云澜]:再说这个星期战阶奖励扣了。

 

打完赵云澜扔给沈巍一个YY频道

 

你悄悄地对[沈巍]说:这是我YY频道,明天九点不见不散。

 

沈巍刚想回他看到系统频道赵云澜下线了,那句话“好的”留在聊天栏里一动不动。

 

赵云澜回自己YY,听到大庆在开着麦吃东西。

 

“又吃烤鱼片?我来了三分钟听你吃了三分钟东西。”

“你33奶妈找到没?”

“找到了,奶花,手法不错,明晚九点开打。”

 

那边吃东西的声音停止了。

 

“这赛季奶花怎么样你不清楚吗?而且你不是说要找个奶毒打?”

“我今天下午在成都广场看到这个人,他溜DPS的手法我似曾相识。”


-------------------------

下午被临时喊去打明霸花33的姐妹想的梗,先写一章试试ovo

 
评论(24)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