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十)

防被屏蔽前9章链接在最后,想看前文请下拉

1

周日晚上帮会领地杀猪,林静鬼哭狼嚎地在YY里开广播喊,小姐们少爷们,ladies and gentleman,猪杀完了你们快来捡翔。

 

帮会频道飘来一行字

 

[赵云澜]:从今天起,我的心动情缘是[沈巍]/玫瑰

 

林静吓得吼了一嗓子

 

楚恕之和郭长城在帮会大厅挂着YY打22,可怜的小郭同志被林静这一嗓子吓得不知道第多少次把楚恕之的无敌给炸了。

 

“郭长城,你自己看看你的血量,残血炸什么无敌!”

 

祝红在旁边幽幽地来了一句

 

“炸无敌不是基本操作吗,谁让你老是开气纯带他打22的”

 

赵云澜躲在自己小频道和沈巍说话,被这一嗓子弄得直接把林静的黄马变成游客了,林静顶着绿色的马甲在接待大厅苦不堪言。

 

“汪徵,林静这个星期战阶奖励全扣了。”

“祝红,你可以好好去ps吗,你把我们的队标做的很富有乡村爱情的气息,对得起我们这么文艺的队名吗?”

 

2

X鱼平台举办的比赛的规模是仅次于官方竞技大师赛的规模,吸引了众多高手参加。赵云澜的队伍在海选的时候胜率就极高,不过他碰到了一个老熟人——鬼面。

 

这场是赵云澜、林静祝红出场的,阵容是秃霸毒,少林和霸刀在这个赛季横行竞技场,相比之下鬼面的气花花被秃霸压制的非常惨。

 

在胜了鬼面后,赵云澜是最后一个退出竞技场的,他看到对面还有鬼面没退,地图频道有他发的一句话

 

[地图] [鬼面]:赵云澜,你敢参加比赛,就要敢承担被揭开的后果。

 

沈巍的确有很多瞒着赵云澜没说,然而赵云澜在沈巍面前几乎无话不谈,刚出了竞技场他把林静祝红打发走了问沈巍。

 

“我好像除了几次攻防没和他见过面说过话,他何处此意呢?”

那边静了半天

 

“我不知道,可能是心理战术?”

 

赵云澜想到之前他们可能认识,不过最近他和沈巍形影不离地,不会出什么事情,也没多去想。

 

3

赵云澜的队伍顺利地通过海选成功进了48强。

 

小组赛前一天大半夜,赵云澜鬼鬼祟祟地把沈巍叫上YY

 

“情缘儿明天我们出场外观穿什么?”

 

沈巍在公屏上发了个链接,赵云澜点开,是一个情缘向外观贴,热度很大,他自己刷贴吧的时候也看过,镇楼图是一套情侣装的江湖拓印。

 

这次轮到赵云澜闹了个大红脸,他有私心明天的头场比赛穿点不一样的上场,没想到沈巍比自己还快连搭配都找好了。

 

“你是不是八项全能?连外观搭配都懂?”

 

4

小组赛可谓是大型散排现场,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看不到的配置,三七秀三长歌都不算什么,还有三苍云明唐毒这种菜刀队。

 

赵云澜他们第一场比赛就出名了,依然是明霸花菜刀队,不过上菜刀队的队伍好四、五支,还有三苍云这种奇葩配置的队伍。

 

出名的原因是强杀了对面秃霸歌的霸刀。这是个这赛季的王者配置,大师和霸刀本身对花间就存在克制,奶歌吃影子找和尚,和尚捕风拍给花间,捉影给奶,还有三个gcd可以杀花间,除非提前上南风或者预判,否则花间很快就得死。但是沈巍和赵云澜的霸刀花间硬是短时间里面配合强杀了对面霸刀。

 

姜还是老的辣,自古套路得人心。对面显然是玩不过沈巍和赵云澜的套路。

 

沈巍明显是被疯狂集火的,他的星楼交的也不假思索,在交完给了一个弹梦南风,废掉了对方第一个gcd的爆发。把对面霸刀和尚的第一波爆发骗了。对面霸刀切大刀无易水的情况下,被沈巍的芙蓉抓爆,赵云澜一套爆发加上沈巍花间的3DOT玉石,直接没血了。沈巍转过来水月乱洒大师,赵云澜在旁边隔大墙地毯阻止了奶歌与霸刀的联系,期间还冲空给奶歌挂上了减速的少阳指。

 

期间大庆的明教可谓是发挥超常水平,虽然他游走在沈巍和赵云澜的体系之外,对奶歌在频繁地控制与骚扰。

 

他们非常清楚只能勉强撑过第一波回梦,所以选择快速强杀掉一个,再大墙解决到另外一个。

 

花间和霸刀在一起,花间除了保命外打的是辅助控制和补刀,但是这一场他和赵云澜的霸刀都是打输出的,而且打的非常暴力、果断。

 

5

这场比赛被人放到贴吧里被盖了很高一层楼,满屏的“梦中情花”“疯狂给暴力花哥打call”“花哥男神啊啊啊啊啊有情缘吗没情缘我愿意上”“求被花哥蹂躏”

 

赵云澜在比赛后没有退YY,去贴吧把说梦中情花那一层楼截图给沈巍看,意犹未尽地嘻嘻哈哈打了岔子

 

“你的”

 

赵云澜听到以后又脸红了,内心却想

 

草,明明是我求情缘把人求到手的,凭什么现在总是被撩的是我?

---------------

ooc属于我

写这一章的时候我内流满面,为什么我遇不到梦中情花

我家两个花间打JJC的时候南风给重是很正常的事情qaq

(一)(二) (三)(四)(五)(六)(七)(八)(九)

 
评论(11)
热度(64)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