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论坛】520了,请大家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

大家有没有被520刷屏了呢,520特辑,改编自亲友帮会群各种敲诈(不是)广告,上一期的下会在下周发的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第八期 第九期 第十期


1L

520到了你还是条单身狗怎么行 前排召集老板。泡到妹子不是梦。野外斗殴假装被吊打 毫无演出痕迹 5个剔髓龙脊。假装仇人 被老板1v3 实力演出 一次10个剔髓龙脊 无需报销修装备钱。假装被斗殴让老板帅气护镖 我们选最好的演员 让您霸气外露一次5个剔髓龙脊。只要妹子在身边 我们就开始演。


2L

前排吃瓜


3L

算了你们肯定没人给我寄儿童节礼物5.20我也不会脱团。老板我就想问问,5.20送强力蛛丝的吗?40个一捆的那种!狗粮我们笑着吃下!


4L

今天就是520了
没什么别的想说的
就是你们情侣逛街的时候能不能记得给我带点儿童节礼物
能不能不要狗粮

比如一把紫武

 

5L

今天是5.20了  想脱单的朋友请给自己一个机会 晚上我会在织银湖挂机 过来打我 如果你打败我了  恭喜你获得了一个机会  如果我没有打败我  请滚蛋吧 如果没有人  等下我在来问一次

 

6L

520当天

 

陪挂机 10个强力蛛丝/小时

 

走地图秀恩爱 3个离火水晶

 

打JJC连胜秀恩爱 一个紫武/5场

 

野外打情敌 3个猩红毒针/个

 

放烟花自己出钱 一件紫武/个

 

7L

太贵了,不要,下一个


8L

前排出租第九区神之领域75级召唤师稀有品种,520可召唤小动物们

 

9L

520有人需要我的挂机地点 陪我走地图放烟花做任务的吗 有的话请私聊我 没有的话 等会我再来问一次 
如果一直没有我就举报你们涉黄

 

10L

亲爱的神之领域玩家:
       为了回馈新老玩家推出最新野外奇遇《比武招亲》
触发条件:机会
触发星级★★★★★
       在游戏的玩家无所事事时候,游戏各大地图会随机出现一个“六道黄泉”的NPC,此NPC完全模拟玩家制作,因此玩家需交易给他一件紫武即可触发。
任务奖励:【520共度对象,战斗法师】

 

11L

8L的召唤姑娘多少钱一天,我要了

 

12L

你举报吧

 

13L

有本事举报啊

 

 

14L

今天就是520了,我从来都是单身狗,所以情绪不太好,进入低谷状态,变得非常暴躁,焦虑不安,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给我介绍个对象,实在不行给我几个装备,或者材料,比如利齿,白狼毫,白狼牙,白狼皮。什么的。用爱与包容让我走出封闭的内心,让我知道人间还有真情在…

 

15L

社会永远充满爱

充满爱也不给你

 

16L

今天520了,谁借我一个对象,我不知道什么特别活动,我不知道什么烟花。我会让你这一天活的一生一世。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17L

太贵了


18L

大家好 我是黄少后援会的一员 虽然我知道黄少不是我的 但我还是成功的成为后援会的一员 但是520了黄少和喻队秀恩爱 我也急需一个对象和我一起秀 这是我给你们的唯一一次机会 好好把握 我不知道什么任务 我就是个粉丝

 

19L

大家好,我是中草堂公会医务室神经科主治医生
由于医务室的工作失误,有一批重度单身狗患者已经逃出医院,预计将对荣耀大陆的安全以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这批患者的显著特征主要为编造各种千奇百怪的理由像他人求对象,并声称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我是主治医师陈皮,请各位看到此类患者迅速给我一个

 

20L

那你根本抓不完这类患者,大陆上一群

 

21L

请问下你们队长是单身吗


22L

大家好,我是百花村村头卖蜂蜜的。

前几年你们在520买烟花,组队做任务,放烟花,在野外秀恩爱,有些人还是个单身狗,一个村子只有这他一个玩游戏的,不要让他在这一天迷失自我好吗。如果你有爱心, 请给这位ID名为【花重锦官城】的贫困农民交易点装备,两件橙武,只要两件,.爱心无限。这个是真的,我每个月都会陪老板走地图,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做,这就是爱!让爱传递下去。传递正能量,从我做起!

 

23L

我不奢求你们能在520花前月下的时候记住我,只希望你们能在6.1的时候记起还有一个叫 剑破虚空 的小伙伴 他还买不起糖葫芦,过不了儿童节,关爱儿童从我做起 强力蛛丝不嫌少,橙武不嫌多,支持各种交易

 

24L

日常做了吗?副本CD清了吗?公会抢BOSS参与了吗?竞技场打了吗?

 

25L

没有


26L

做个毛!现在维护!

 

27L

坐等520各路大神CP上线抢位置截图

 

28L

LS醒醒吧,第二天比赛呢,谁会上线

 

29L

说不定梦想就成真了

 

30L 方锐V

本页最后一楼,520出租君莫笑,代价:让他不要发嘲讽了


31L 魏琛V

赌一块没人要


32L 黄少天V

四块,我两块队长两块


33L 方士谦V

五块,@ 王杰希V,小队长来吗?


34L 苏沐橙V

其实十年前就有人要了


35L

那个人呢?叶神不好意思啊八卦一下


36L 叶修V

那个人A了十年。

 
评论(5)
热度(118)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