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论坛】官方哪次回档没毒?!

双梦去年回档的一堆搞笑事情再次被八出来了,给我的脑洞。心疼一下论坛里的黄少hhhhh

网游回档科普:网络游戏过程中,玩家在某段时间内积累的经验值、虚拟财物等突然丢失,相关数据后退到原先时段的状态。

 【总目录】 五一快乐!


1L

楼主,性别男,妖的女鬼剑

昨天晚上官方回档,今天早上起来看

 

待机界面上变男鬼剑

或许我可以说,谢谢官方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2L

除了粉丝之外

十个女鬼剑九个妖,还有一个是基佬

 

3L

记得很清楚方锐大大的一条微博,去年回档的时候兴欣在抢BOSS,战队全体出动,十个人掉线了九个。

最后一个是方锐大大没掉。

 

叶神都掉线了,估计对面俱乐部公会的都懵逼了。

 

4L

但是上上次回档兴欣一天抢了4个BOSS!!!!

 

5L

那一次我回了三次新手村,荣归故里

 

6L

从第一区转服到第十区,又回了第一区,系统你是多爱第一区?

 

7L

官方真给力,老子A一年,他一次让我在百人副本玩三次还没CD?

真特么被打的过瘾,一人单挑百人副本

 

8L

回档之前围观抢BOSS,被挤到了男神黄少面前,刚想搭话

 

回档了,我在主城

 

9L

垃圾游戏,回档垃圾,我就不A,我就BB

 

10L

回档之前被挂在树上,想着回档之后可以回主城了

 

尼玛还在树上

 

11L

我的脸是一张很像男神小周的侧脸,尼玛!回档给我弄个系统脸!

 

12L

有本事把我回档到新手村啊,我一定死在冰霜森林

 

13L

我基友说,如果基三明教的跟宠猫猫回档到荣耀里,就变成暗夜猫妖了

 

14L

LS这个脑洞给你101分不怕你骄傲hhhhhhhhhhhhhh

 

15L

点开技能点界面,看到我技能点10000,谢谢官方,我可以去打职业联赛了。

 

16L

永生之泉刚刚打到老三,回档,回到了老一,打到老四,又回档,回到了老一

 

再打,出橙武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回档之后我看到黄少的装分比我还低,484我可以去JJC单挑他了???

 

18L

这件事黄少在微博上吐槽了,他被他们会长在JJC打死了……

 

19L

心疼会长一秒钟

 

20L

上面那个回档还是被挂在树上的兄弟是黄少?

 

21L

回档被挂在树上的兄弟,你还好吗?

 

22L

回档被挂在树上的兄弟,你还好吗?

 

23L

 

回档被挂在树上的兄弟,你还好吗?

 

24L

给师父放烟花,然后回档了,被掉线的最后一刻,我看到烟花又从天上飞回来了

 

他妈的在逗我吧?

 

25L

一线峡谷,一线峡谷,一线峡谷

 

回档前被BOSS扔上天了,然后回档

 

卡在一线峡谷的中间

 

哦有人回档后从下面截到了我的胖次

 

那个人别走,JJC走起!

 

26L

天呐一天碰到三次隐藏BOSS,我命不能再好

 

27L

回档两次都在BOSS中间啊,一上线就挂

 

28L

你们感受一下回档上线过来就被野图BOSS砍死,后方黄少,前方老叶,左边张副队,右边大眼爸爸,斜对方云秀女王和唐昊大大

 

然后我躺尸在他们眼前

 

29L

回档钱都没了

 

还有比我更惨的吗?

 

30L

楼主回来了,终于变成女鬼剑了。


 
评论(14)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