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论坛】818职业选手的手误口误

更新晚了,并不是愚人节的原因,赶火车加姨妈疼,回家才来得及写,更完我就去睡觉啦,晚安么么哒。

13L微量喻黄,表情包来源于网络,有几楼参考《基三团长口误大全》。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总目录】

[荣耀论坛/深夜水区]----818那些年职业选手的口误手误

1L 霸图隔壁的王遗风

大家愚人节快乐!在离韩队生日后不到两个小时,我们要新一期了818。韩队对不起,我先上交我的钱包QAQ

 

第五赛季的时候,韩队在一个商业活动中把霸王连拳不小心说成了霸图连拳。我的天,霸图连拳估计现场的人都要狗带了。

2L

雪峰大大还没有退役的时候,第一赛季的事情,老早老早

特么把云体风身说成了云体缝身……大大不要想不开啊

3L

小天使宋奇英那天在活动和粉丝玩你画我猜

一个成语,量体裁衣……

小宋说成了量衣裁体 

裁体……………………

4L

还有我家乐乐,第二赛季的全明星,乐乐出道不久,第一次全明星很紧张,他接过主持人手里的话筒

 

第一句话是

 

很高兴来到全明周星末

5L

楼上和星巴克有关系吗?

 

6L

并没有

 

7L

不要老是说霸图嘛

 

8L

黄少天刚刚出道那个全明星第二天和观众互动,黄少登账号之后,在聊天框里打出

 

大家好,我是冰雨,你看这是我的武器黄少天b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当时为了掩饰第一句话说错了说了好多

我们都懂你是想说,大家好我是黄少天,这是我的武器冰雨

 

9L 方锐V

说到小宋我再说一位我们队的小天使啊,小乔

 

某天老魏和老叶多年后再次重逢后的某天,老魏问小乔新的账号卡名字

 

小乔的回答是一地灰

 

一地

 

10L

@林敬言 方锐大大不谢

 

11L

某次百人副本,我这队剑客团的队长是小别,下墓碑旁边台阶有人不会躲怪所以下慢了,下面一群人在等我们这队的。

 

当时走了一半的台阶

 

大眼爸爸催了下,小别在语音回答到

 

我们在半空中

 

12L 刘小别V

袁柏清最近玩基三玩疯了,他想当爹,所以玩了个苍爹

 

那天抢BOSS,许斌上厕所了,对面快要攻击过来了,他对着正在走过来的许斌大喊

 

许斌你开个盾击盾墙盾压卧槽你盾舞盾猛

 

至于对面张佳乐在,我并不想我们这边还没打就把显卡烧光了

13L

我是蓝溪阁一队的剑客,看到了喻队难得可爱的一面

 

大概是BOSS来了,按喻队之前布置的术士是要抱团在剑客后面的

 

不知道为什么喻队慢了一步,黄少在前面大喊,结果喊成了,术士都要脱团啊

谁知道喻队在语音里笑了笑,特别温柔的说,我已经脱团了。

 

当时我就怀疑他和黄少在一起了。

 

后来是真的。

后来是真的在一起了。

14L

记得那天杭州特别热,晚上方锐大大刷完BOSS,众目睽睽之下,他在聊天框后面打了句

 

现在全国各地天气好热,大家如果热要记得脱装备别热感冒了啊

 

我脱了装备还是好热啊

15L

方神在第六赛季常规赛第一场用守护天使出战,有个技能叫守护美德

 

大眼爸爸那个时候难得出错好可爱啊,他在聊天框打方士谦快遵守美德!

 

那天网上直播的字幕都是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有天在旁边围观老魏带着我大兴欣的刷BOSS

 

他是想喊罗辑把冰狼召唤出来,结果变成了

 

冰狼召唤一下罗辑

 

罗辑小天使的内心大概是这样的:

17L

虽然张副队很严谨啊很敬业很多夏休期都带队抢BOSS,但是也有口误的时候

比如

你们没药的吃个蓝

18L

还有一个关于老魏 比较污

 

抢BOSS元素法师的队长叫半夏生

 

老魏喊了好多次下半身……

19L

翔翔在轮回和杜明吴启玩的不错,夏休期不是在战队打的,看样子是有点卡

 

他一直在喊卡出翔了

杜明一直喊孙翔孙翔没反应,吴启干脆上去喊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结果孙翔的又一波卡出翔喊出来

 

他说成了一叶之翔

20L

还是老魏,老魏有时候指挥会爆一两句比较粗的话

日常打副本,老魏带队,他指着前面的那个怪说,你们看,他就是一坨屎

 

你们上去把他吃掉!

21L

记得黄少的第二场比赛,他对后面的那个队友喊

 

赶快按疾跑,弹跃走,快走啊!你怎么不走!你快走啊!

 

弹着怎么走啊= =

22L 方锐V

再来爆一下,那时候莫凡还不听话,老叶一直在默默关注DPS

 例行训话时间,老叶说出了,某些人看看你自己的

 

PPS

23L

说完我默默打开了桌面上的PPS,荣耀挂起了机,我看起了电影。

 

24L 魏琛V

75级出来,刷副本,和微草组队,我坐在老叶旁边看他和王杰希说分配的事情

 

老叶差点打成了交配!

 

幸好老夫及时阻止

25L

印山贼寨里有个狼

 

不知道哪个人把打狼说成了打娘

 

不孝啊!

 

26L 袁柏清V

我还对徐景熙说过,那个守护,切个离经,切个云裳

 

那段时间玩的的确封了

 

27L 袁柏清V

疯了

 

28L 刘小别V

29L 袁柏清V

孙翔还说过怒龙穿心穿一串同心圆!

 

他不被生气的龙打残我就谢天谢地了

30L 王杰希V

凌晨两点,你们不睡觉吗?

 
评论(16)
热度(9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