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论坛】818那些乱入我们生活无处不在的荣耀

一个晚上涨到600fo,太惊讶了,感谢!黄少天微服私访娱乐区开818,唐昊为何跟帖爆丑事?敬请观看本期荣耀论坛。

第一期:818荣耀各大(神经病)公会阅兵的事情

第二期:在古代大神带着账号卡用什么武器?

第三期:荣耀和我妈不得不说的故事

第四期:那些年黑过我们的表情包

[荣耀论坛/娱乐区]---818那些乱入我们生活无处不在的荣耀

1L 黄少天V

我买黑森林说成哥布林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吧,谁笑幻影剑砸你们

 

2L 

捕捉到一只活的黄少!层主高二,上学期假期学校要写读书笔记,我选的是《挪威的森林》,到书店问工作人员,结果说成了《冰霜的森林》

 

3L

我玩荣耀,也玩基三

千岛湖和千波湖,傻傻分不清楚,说错了让亲友很懵逼

 

4L

黄少好!

刚刚上初二,名著导读里有西游记,老师说道盘丝洞

我问了我同桌一句,强力蛛丝有吗

同桌一个大写的冷漠

 

5L

筋斗云和斗气我分不清啊!

 

6L

语文课说讲到蛟龙出海,老是出戏

 

7L

二月二龙抬头

我一过这个节日,手黄再,想到其他地方了

 

8L 唐昊V

骰子输了,愿赌服输,跟帖

上初中那会,也玩流氓,正在擦黑板,有人在后面扔粉笔头,我一个黑板擦砸过去

然后老师从中间路过

 

9L

有一次去黄山玩,有一块石头叫仙人指路

然后我拿着树枝对着那块石头大喊了一声:迎风一刀斩!!!

 

10L

埋骨之地BOSS叫丧尸贝利,层主我看球啊,无法直视贝利

 

11L

晚上和男朋友失眠爬起来,看芈月传,主题曲叫《满月》

等那一句满月出来之后,我男朋友对我说,开个冰阵吧。

我居然!点头了!

 

12L

一件特别特别囧的事情

去年去卢浮宫看最后的晚餐,我指着那幅画说了一句

看——

鬼神盛宴

 

13L

玩拳法

被一条狗追了好几条街,前面是一堵墙

大家都看过韩队的账号卡在比赛里拆墙吧

鬼使神差我一拳打上去

 

肿了

 

14L

我是气功师,每次在公园里看到太极拳的老爷爷老太太

 

想大喊

念气波!轰天炮!

 

为什么我想的时候他们看我的眼神好奇怪

 

15L

气贯长虹

 

有一个动画片叫虹猫蓝兔七侠传

 

里面好像就有这个技能

 

现在看到我好想在后面接个气功爆破

 

16L

捉云手和云吞面 只有我一个人分不清吗

 

17L

荣耀里有个地图叫午夜酒馆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同名酒馆

 

每次路过都有种感觉,赶快拿点东西进去打怪

18L

层主是魔法师,对各种粉比较敏感

 

去沙滩,抓起一把沙子,寒冰粉(虽然颜色不对)朝天空撒去

旁边人看到我像看到智障一样

 

19L

我阿姨在和我四岁的小侄女讲海的女儿的故事

 

打过荣耀的人都知道,海的女儿瑞拉是一个地图的怪

我在这里死过无数次,我真想把书撕了

 

20L

黄少好!我的是柔道,今天下午我们学长打篮球,有个空中灌篮,特别帅

 

那一刻我想的是柔道技能

 

21L

印山贼寨有个BOSS叫人熊

 

一直在思考和人猿泰山的关系

 

22L

我记得兴欣挑战赛有一场老魏对对面神枪手的是 蓝庙

 

我第一时间想的是蓝雨庙

 

然后突然想起了蓝猫

 

23L

流氓的技能有好多针嘛

然后我再看重播容嬷嬷扎紫薇的时候,我总想霸王连拳!

哦打死他!

 

24L

蓝雨脑残粉 看电影绿野仙踪 想起了一个地图

 

兴欣对蓝雨 绿野风踪

 

25L

撒切尔庄园是一个地图

但是从此历史课 手黄再

 

26L

看《封神演义》的时,老是想着让土行孙用地心斩首术

咦,跳戏了!

 

27L

同学摔倒了

 

我下意识说了句 圣言回复

 

同学还是没起来

 

28L

相信我站到台阶上英勇跳跃的不是我一个人

 

29L

拿着扫把双鬼拍阵

 

骑车Z字抖动,结果摔了

 

30L

你们都不是一个人

 
评论(27)
热度(440)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