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二十一)

前文链接在最后

1

沈巍想,赵云澜之所以是赵云澜,并没有因为时隔几年而改变。如今的他,依旧站在最前承担着一切,仍然痛恨队友不仁不义将自己陷入深渊。

 

从来没改变过。

 

从合练到比赛前,除了必要的交流,二人再无多说一句闲话。祝红不由得担心,会不会自己内部先崩了。

 

不幸的是这次赵云澜没找郭长城,第一把花间和奶花都被BAN了,沈巍上不了,赵云澜执意要和林静大庆打秃霸歌,对方亦然是这个配置。赵云澜撑着发昏的头脑坐上了比赛席位,台下这么多观众看着,贴吧还有无数人看他的好戏,他不能退缩。

 

双方僵持不下,比赛快要接近尾声,观众都以为这是一场无聊的刷伤害的比赛时。第十一分钟,赵云澜散流霞用完残血,对方霸刀的大墙还有一秒到CD,林静后跳躲控僵直,无法给赵云澜舍身,敌方霸刀给墙,大师金刚擒龙爆发重伤了赵云澜。

 

剩下了四分钟,大庆一直在试图将赵云澜杯水起来,被对方无限打断。他不想放弃,和林静一起坚持了四分钟,直到结算面板出来。

 

吃瓜群众的风向在赵云澜的事情八出来是几乎是一面倒,此时更是唏嘘不已,一方面可惜林静大庆会碰上赵云澜这种队伍,一方面还是他们坚持到最后很高的评价。

 

2

“你先趴一会,还有我们。”

 

沈巍看镜头不在朝向赵云澜这边,直接把放在椅背后很久的长围巾盖在赵云澜身上。

 

观众和解说都很惊讶,这场沈巍选择的是秃花毒,一个老五门经典性(百度)奴(百度)配置,可谓是在老五门互相搭配中夹缝生存,可观的是临门一脚的杀伤力太强了。敌方是策藏毒,有了第一局胜利的铺垫,来势汹汹。

 

策藏一上来虽只是走位,解说在上帝显示的是目标都在沈巍的花间身上。相对减伤链较好的奶毒和控制链多的和尚,花间是一个击杀点。况且和尚按理说非常惧怕双外功的压制,血线难以维持,在赛前的统计上,大多数人不看好这个配置。

 

沈巍擅长找机会,配合林静打一波爆发,或者平爆两拨配合林静,这样对面在高血线的情况下也是必死无疑的。策藏当然不会给这个机会,要让他们一波陷死在里面,在开场就把大部分对面的核心技能都换了。

 

策藏冲上来,一个莺鸣柳云栖松切了重剑风车,一个破重围踩到上霹雳打先手。沈巍不假思索开场南风,林静开了减伤聂云出了风车圈,祝红挂减伤化蝶走了。换技能没有换到,接下来就是沈巍林静内功的主场。策藏俩大长腿追不上沈巍这个体操花,沈巍技能用的果断,空中太阴后,二段跳,蹑云,下来离地面几尺的时候又是瑶台枕鹤。使得三人不在一起,始终相隔着二十尺,他和林静一远一近芙蓉加五蕴击倒对对方奶毒实现了无缝连控。

 

奶毒的蝶鸾的CD已经解不了藏剑身上的DOT上的速度,此时还有70%血,二人放下奶毒果断转火,沈巍开着星楼春泥强上当着天策的减疗平爆了一波藏剑,林静同时的金刚擒龙爆发已交,祝红枯残封内奶毒,最后沈巍的水月乱洒将残血的藏剑重伤。

 

3

赵云澜自己头晕脑胀,也懒得起来看沈巍他们打,直到听到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主持说“恭喜昆仑覆雪赢得第二局,比赛即将进入决胜局”,才抬起头来。

 

第三把花间霸刀都被BAN了,赵云澜可以继续休息,林静第二局消耗较大需要休息,沈巍决定自己上奶花,让大庆切莫问,祝红上毒经。对面是这赛季刚刚出的非霸刀的强劲配置,丐惊毒。地点则十分给力选择了有四根柱子的乐山大佛窟。

 

相对于前面两场的紧张气氛,这场显得欢乐很多。丐帮惊羽本来就是特别能跑,大庆满场放影子,沈巍的小轻功加上祝红绕着柱子和惊羽纠缠,留下敌方奶毒一个小短腿不知所措看着这五个人。第七分钟,祝红绕了视角,丐帮有攸一掌把祝红打死,大庆杯水祝红。此时十五秒之内,祝红和惊羽绕着柱子打了一波,大庆也上好了所有DOT,平沙了丐帮,奶毒读条千蝶被沈巍的厥阴指命中封内,祝红临死前幻蛊加上献祭爆发,将惊羽一下带走。沈巍和大庆撑过了杯水的三分钟CD,在第十一分钟,拉祝红起来,卡着柱子把丐帮一波带走。

 

4

几个人赛后向观众致意后下了后台,通道的灯光昏暗,赵云澜走的很慢,到最后把几乎整个身体都压在沈巍身上,仿佛卸下了一个沉重的担子全身轻松。

 

“以为你们配合不好,没想到这么牛逼,长脸!”

 

大庆:喵的早上还在冷战现在就好了?这什么帮主啊

 

----

ooc属于我

(一)(二) (三)(四)(五)

(六)(七)(八)(九)(十)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十七)(十八)(十九)(二十)


 
评论(8)
热度(53)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