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底花离》终宣+预售/钟叶离】

抽到了好激动,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本全职的本子。
多多关注冷CP,有兴趣的可以买来看看,热的吃多了,吃口冷的也是不错的嘛😁

换花沽酒:


 


预售地址请使劲地戳这里


详细信息:


刊名:叶底花离


相关:全职高手钟叶离


字数:8w


页数:180P↑↓


定价:35rmb


特典:填色本(18P)


特典加购:10rmb


赠品:明信片*1


预售时间:2016.4.1晚上8.00-2016.4.20晚上8.00


预售前十赠送特典


发货时间:五月


 


Staff:


主催:换花沽酒


 


文手:


风铃  @孤灯小坐 


换花沽酒 我


北风以外  @北风以外 


墨与七海  @墨与七海 


安家十字  @安家十字 


夭叶舒华  @夭叶舒华 


万俟溱蓦 @万俟溱蓦丶弱水三千 


 


画手:


白蘑菇  @白蘑菇咕哒 


濑也  @濑也 


枫草   @楓草鈴瓔 


边城有泽  @边城有泽 


十三  @绝对领域 


 


校对:


七饼   @七世流离 


灯火  @灯火阑珊 


 


排版:


离歌


 


Guest:


G文:薄荷维 @蓝桥路远  阿虚  @天气正好 喵嗷 @喵嗷  


G图:蒜蓉无冬 @地主挖个坑 


 


参与叶离生贺中奖的幸运GN:


 @芬达 


 @叶辞晓 


请私信我地址+联络方式+收件人


 


相关cp:


唐柔&钟叶离


钟少&钟叶离


安文逸&钟叶离


楼冠宁&钟叶离


袁柏清&钟叶离


孙哲平&钟叶离


刘小别&钟叶离


千叶离若&钟叶离


义斩中心




试阅:


《打开门就是新世界》千叶离若&钟叶离 By 安家十字


大危机!泡澡时有人意外闯入!应该以身相许,以身相许,还是以身相许?!


熟悉钟叶离的人都知道她很爱惜自己。电子竞技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讲并不是太讨巧的事,但她也不至于就因此放弃热爱的事情。她有足够用来热爱的资本,并希望自己能保持状态。所以钟大小姐喜欢在烦恼的时候泡个花瓣浴来缓解压力。这种有钱任性的生活还是给了钟叶离一个很好的保养,让她足以在多打上几个赛季。


烫一杯温牛奶,磨砂的玻璃杯。钟叶离轻轻摩挲着杯壁的花纹走向卧室的洗手间。将杯子搁在一旁的支架上,钟叶离一脚跨入浴缸,身子缓缓下沉要浸入水中,扬手刚刚掬起一抔水花夹杂着花瓣湿淋淋的泼在肩上,却突然听见一阵窸窣响动。


有人?!说好的高档小区安保好呢!这是要劫财还是劫色啊!钟叶离思绪万千,小心翼翼的站起来试图不弄出响动跨出浴缸,伸手一把抓过玻璃杯做防御状,想起什么来似的扯过浴巾堪堪一裹。脚步声越来越近。


糟了!浴室门没锁!


钟叶离这才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却是不敢靠近门口,脚步已经停住,卧室的灯光影影绰绰在门上投了一个黑影。未知的东西总是让人恐惧。


眼看着门把手微微下压,钟叶离快要抑制不住自己尖叫,准备门一开就将玻璃杯子砸过去。光明从人影四周流泄进来,玻璃杯抛出一个弧度劈头盖脸的飞过去,钟叶离惊的尖叫起来,又像被掐住了脖子,声音戛然而止,她不可置信的看了门口的人一眼。


而门外的人吓得猛地向后躲闪的同时也怯怯看了钟叶离一眼,下一秒抬手捂住了耳朵和眼睛。


相遇真是种巧妙的意外。


 


《独家记忆》孙哲平&钟叶离 By万俟溱蓦


喜欢的人以为我喜欢别人怎么破?!急!在线等!


“干杯!”义斩各位多数是B市人,过年也嫌少聚在一起,正巧全员回归正好是情人节,也是元宵,队长楼冠宁也大笔一挥包下了一个饭店,好生犒劳他们。


“有个消息要告诉你们。”楼冠宁举着盛满橙汁的香槟杯,笑得有点诡异,让人有些瘆得慌,“我……那个我……”


“老楼你就直说了吧。”文客北说道,似乎从一开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倒是弄得其他几个人心痒痒。


楼冠宁傻笑了几声,“那个,我脱单了。”


反应最大的,没想到竟然是孙哲平。


他看着落地窗边的钟叶离,手中的杯子微微一晃,竟摇晃出不少。


钟叶离回头,皱紧眉头,紧张地问道,“前辈,你的手?”


孙哲平摇了摇头。


“行啊冠宁,”顾夕夜拍了拍他的肩膀,“情人节都不把嫂子带来给我们看看?”


“嘿嘿,有机会的有机会的。”他傻笑着。


孙哲平看着钟叶离独自一人站在落地窗旁的背影,不禁皱起眉头。


他慢慢走到女孩的身边,伸出手摸了摸她的秀发,却迟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轻轻叹了一口气。


钟叶离斜过头,睁大眼睛看着他。


“别难过。”孙哲平憋了半天说出了第一句话。


钟叶离有些莫名,微微摇了摇头。


落地窗外,是B市的夜景,霓虹灯光美丽得让人窒息。


“繁华世界里美好的东西太多,你看那灯光,美得让人陶醉,让人迷惑。”钟叶离晃了晃手中的杯子,她有些失落,她明白他以为她喜欢楼冠宁吧。


“我喜欢一个人,他不知道,也许他觉得我喜欢别人。”钟叶离倚在玻璃上,笑着盯着男人的眼眸中自己的影子,“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喜欢一个人也不一定非要拥有。世界虽美,但不可能什么都是我的。”


 


《若即若离》安文逸&钟叶离 By北风以外


优秀牧师的n条守则!买了你不吃亏!买了你不后悔!不要998


优秀的牧师应该把握好时机,钟叶离轻叩了一下书的封面,算好时机般的也恰巧出现在柜台旁,手中拿着的是方才未看完的书。然后自然而然的,两个仅有着“认识”交集的人礼貌的打招呼、问候、以恰到好处的笑容作答,没有更多余的一分寒暄。


在书店门口前驻足停止的脚步,犹豫的看着雨,仿佛怀着少女的矜持默不作声,却也像是等待。


等待着打破如覆薄冰的僵止。


“天气预报说今天可能会下雨,”清朗的声音于她之前开口。


意料之中,细心的牧师选手总会出声,握着手中的伞,发出了约请。


“如果不介意的话,一起吧?”


钟叶离把它视作一个正式的邀请,如同参加贵族的礼宴,然后她回以一个七分感谢三分优雅的笑容。


“我想,阵雨不大,那么陪我去不远处的咖啡店坐坐,等雨停,怎么样?”


邀请的主动权随时可以转换,伴随着不仅仅是偶遇带来的惊讶中夹杂着的点点欣喜。


安文逸没有说话,只是先一步撑开了伞站在前方,如同等待多时的邀约,却细心的顶着风,把细碎的雨丝尽数挡在伞外。


 


 请不要客气地转发再给个小蓝手吧妹子们!!推荐瘦十斤啊!!

 
评论
热度(96)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