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全员向】从前有一群大神,他们打网游(21-25)

1-5 6-10 11-15 16-20

过渡章,下次要写去苏黎世啦! 


21

去苏黎世临行前一天晚上,国家队内部聚会,黄少天喝醉了,其他人表示他们录下了黄少天的歌声

 

荣耀最大 荣耀最大 最黑心脏 跑掉啦

荣耀最大 最不要脸 最没下限 跑掉啦

王八蛋 王八蛋 老叶不修 坑蒙拐骗 坑蒙拐骗

黑掉了黑掉了 一个库的材

带着 他的 君莫笑 跑掉啦 

我们 没有没有没有办法 跑到论坛来扒他

扒他

原价都是 好贵的 好贵的 好贵的银武

现在统统四十块

四十块 四十块 通通四十块

统统统统统统四十块

叶修 王八蛋 王八蛋 叶修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原价都是 好贵的 好贵的 好贵的银武

现在统统四十块

叶修 王八蛋 王八蛋 叶修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 辛辛苦苦给你给你

刷了大BOSS

你你你黑掉黑掉材料 你特么还我血汗钱

 

然而叶修一开始就一杯倒了。

 

22

第二天黄少天起来,收拾行李去机场,在机场的西点店准备买点蛋糕

 

黄少天喜欢吃黑森林 他对店员说

 

请给我来一块哥布林

 

等等……哥布林???

 

23

国家队成员在候机,李轩方锐在打牌,李轩接连输了几局,怀疑方锐设了套

 

方锐说:我没有坑你,看我们真诚的眼睛

 

方锐,请问你是千手观音吗,你有多少眼睛?

 

23

孙翔去机场的肯德基买甜筒

 

排了很长的队,终于轮到他了,他迫不及待的开口

 

小姐,给我一个滚筒

 

24

然后他又要了汉堡,他本想说

 

小姐,来个鸡腿汉堡

 

可是最后说出的是

 

小腿,来个汉堡

 

25

孙翔买回来看到唐昊居然和黄少天吵起来了

 

孙翔说

 

你们再吵,别怪我翻脸不是人了

 

哦。

 
评论(13)
热度(384)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