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全员向】从前有一群大神,他们打网游(11-15)

因为昨天是我大本命球队的114岁生日,算加餐(≧▽≦)所以我提前放了(≧▽≦)周六还会写的,带一点非国家队的

 1-5  6-10


==================================

全系列参考借鉴《从前有三个好朋友,他们下副本》


11

开小号去竞技场打几局缓解压力,除了方锐还有唐昊。

 

唐昊开了个姓名正常、没有任何公会的小号去竞技场。

 

对方是中草堂的人,碰到职业选手当然败北。

当天自由活动,隔壁位置的好队长王杰希接了中草堂会长的号抢BOSS

王杰希看到了中草堂的系统公告显示:

 

【会长临死前】在竞技场XXXX号被【车前草】击杀

 

12

老好人李轩和肖时钦再次被黄少天拖着,去组野团。

 

这次是十人副本,可以说除了他们仨和团长其他都没什么经验。但他们来放飞自我的,没打算指导新人。

 

黄少天带头划水,本来不好意思划水的其他二人也划水了。

 

那个队长以为他们也是新人,就指导一下。

 

于是就有了下列对话

 

“那个【我数学老师说】,剑影用那么多干什么,又不是全明星”

 

“不是,这不是我数学老师说的”

 

“机械师,那个【李华教育我们】”

 

“呸,那个鬼剑,说你呢鬼剑,对就是你,【陈大爷说过】”

 

“不对没喊你大爷啊”

 

队长还想说点什么,发现人都退了。

 

这队长不靠谱都跟谁学的,退了退了。

 

后来队长也退了。

 

13

一个野团的二十人副本,孙翔拉着正在夏休期的袁柏清和徐景熙进了。

 

队长声音特别洪亮,真的特别洪亮。

 

但是那天,徐景熙的确没有什么兴致刷,账号卡都是随便拿的。

 

于是开始划水。

 

队长怒了,T们的血线波动很大,本来奶就不够,你他妈在划水?

 

队长清了清嗓子,说道

 

“【第六个女朋友】,说你呢,认真点!”

 

其他人的反应:

 

卧槽渣男,还有脸说出来

艾玛这队伍里有妹子啊不能让他占了

 

不巧的是

 

队长的女朋友,在这个队里

 

听说后来队长女朋友和队长分手了,队长买了玫瑰花站了一晚上求原谅。

 

14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谁是队长。

 

王杰希唐昊李轩周泽楷开五人副本,本来苏沐橙要来的,但是被叶修拉过去了。

 

他们随便在频道喊:XXXX五人副本随便来一个人啊

 

有两个回应了,最先的那个先点了加入,队长同意了。

 

之后的那个,当然队长点了拒绝。

 

然后在对方对话框里是这样的

 

【连你爸都】拒绝了您的组队申请

 

四个人拒绝透露那天的队长是谁。

15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谁是队长2

 

张新杰在集训期间,某一天在牧师群召唤了袁柏清、徐景熙和安文逸,准备四个奶换号刷副本,缺一个真·奶妈。

 

有个牧师点了组队申请

 

系统显示:

 

您已加入【我的妈妈们】的队伍

 

等等……

 

我的妈妈们?

 
评论(4)
热度(422)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