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八)

前7章的链接在最底下,放最上面被系统屏蔽了


1

赵云澜求情缘成功,人逢喜事精神爽,第二天起床把在帮会领地挂机钓鱼的大庆拎回来了,说给他JJC补分。大庆将信将疑地看着他

 

“花哥安慰你这么长时间,你抛弃他又找了个奶妈?”

 

赵云澜在YY懒洋洋地说,找什么奶妈,是男人就打菜刀队,是男人就打苍藏歌。

 

半个小时前赵云澜是这样对沈巍说的

 

“情缘儿,你看现在也情缘了,不用演戏了,用你大号打个菜刀队呗。”

 

沈巍表示不希望大庆还有其他看到他的大号和赵云澜认识。

 

他沈巍的号也有花间装备,不过都放在仓库,大橙武全身精六插八一应俱全,还不止一套配装。

 

大庆表示惊呆了,什么时候沈巍也变成了暴力花间?赵云澜一本正经的教育他

 

“花间不努力,长大奶剑气。气纯顶春泥,剑纯炸无敌。以前是他不努力,现在他努力了,所以不用和剑气打,来和我们补分。”

 

“还有你啊,焚影不努力,长大去打本。就算大橙武,也要滚出门。”

 

2

第一把他们排到,对面有奶秀,赵云澜告诉大庆,上去魂锁缴械奶秀爆发就行了,其他交给他自己就好。

 

“花哥之前找代练刷币花间装备的,这是他本人第一次开花间打,我们两辛苦一些。”

 

倒计时结束三人就冲上去,大庆隐身对着奶秀一套魂锁缴械控住接上,还没来得及开爆发,沈巍水月乱洒加上了触发大橙武特效,奶秀的血瞬间从满血变成零血躺在地上。赵云澜则开了大圈减伤地毯风车对方俩DPS,回头看奶死了沈巍连忙给他接了听风还有春泥。

 

“我还没来得及开爆发,就……死了?”

 

“这不是明教克奶秀吗,都是你厉害,还有花哥脸太好了触发橙武特效了。”

 

赵云澜连忙打哈哈糊弄过去。

 

“你这段时间自己散排没白练吧,打得好给你寄零食。”

 

大庆的确是一个很好糊弄的人。

 

赵云澜发现自己情缘的花间实在是太厉害了,奇穴砚悬加上墨颠特效,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会心跟不要钱一样。不过为什么他切奶花的时候,会心就非常困难?

 

在下一场开始的倒计时赵云澜密聊问沈巍

 

“情缘儿你怎么今天那么红?”

 

“………………”

 

大庆:倒计时开始了你两互相焦点对方演偶像剧呢。

 

3

自从沈巍来到赵云澜帮会之后,和郭长城并称为帮会驻珠海金台寺两个住持。

 

沈巍是正的,郭长城是副的。

 

原因是两个人都很红帮会的人。

 

区别是沈巍是自己特别黑,他的大小号到目前,0奇遇,0跟宠,春节抽通宝永远抽到优惠券,每日签到从来都是监本、造化散、马草、五级五行石,世界BOSS除了金砖只有金砖。关乎人品的事情从来和他不沾边。当然赵云澜是除外的,他和沈巍一起打本已经凑齐了夜话水枪画卷踏炎全套红莲全套,偶尔半夜睡不着去蹲个跟宠也是立刻落地刷脸类型的。

 

郭长城他自己本人特别红,三山四海、黑白路、阴阳两界、塞外宝驹等等大奇遇应有尽有,跟宠有好几页,每年春节抽的通宝能有好几个月点卡,世界BOSS摸到过各种武器和五彩石。

 

总结来说就是沈巍黑了自己红了别人;郭长城红了自己也红了别人。

 

4

赵云澜对外叫沈巍花哥,叫的那是一本正经,私下却喜欢叫沈巍“情缘儿”,YY叫,密聊也叫。

 

于是沈巍后来的聊天记录里出现了很多“情缘儿今天刷夜话吗”“情缘儿今天晚上我们帮会小攻防守苍山洱海记得过来刷分”“情缘儿今天大庆不在我们去打22吧……”

 

聒噪地像只蝉一样。

 

不过沈巍想,这样的夏天吵吵闹闹的好像是有点意思的。


---------------------

ooc属于我

(一)(二) (三)(四)(五)(六)(七)

 
评论(15)
热度(84)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