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红说她再也不想和帮里的狗男男打33了

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 番外 正文戳

01

我是祝红,单修毒经,绝不切奶

除了在有老赵在场的情况下

我今天实名举报顶级霸刀和顶级万花也是有失误的

 

02

对面丐鲸疯狂集火我和沈老师

我残血了,沈老师也残血了,丐帮也残血了

老赵大吼一声

 

框!

 

这个圈,并没有框住沈老师,把我和丐帮框一起了

 

乡愁是一个霸刀的框,我和红名在里面,狗男男在外面

 

03

老赵交技能都是带音效的

比如风墙就是————cua!封渊振煞就是————huahuahua!楚河汉界就是——————duangduangduang!

我不知道沈老师是怎么忍受老赵打竞技场的

 

04

老赵还有低级错误

 

一把33他拿了4个人头

 

对面莫问把我平沙了,他把我转死了

 

05

让我们再把镜头转过来

 

我和老楚小郭一起打剑气毒从来没有享受山河的爱

 

一般我失误了老楚会哼一声很不屑

 

我不知道小郭第N次把无敌炸了之后,老楚居然叹气了说了一声

 

“傻啊”

 

06

“管好自己血,我在”

“笨”

“傻”

 

语气里充满了宠溺,和他们打我不配有姓名

 

07

原来老楚是十分嫌弃小郭的,之前打全程在说小郭的错误,小郭一直抱歉抱歉抱歉

 

我甚至帮过小郭说过老楚的,一个游戏而已,太凶了

 

是我太天真了

 

我不该在七夕晚上和他们一起打竞技场

 

出来老楚给小郭冰封扬州放烟花

 

“别一直道歉,我要是真嫌弃你我早退队了”

 

08

我也不懂老楚为什么插旗特地下个山河让小郭炸的原因

 

他看小郭炸的很开心自己也很开心

 

09

我拒绝和他们一起打55

 

老赵的小圈会把他们四个人框一起保命,让我独自面对对面五个红名

 

10

我还是和林静大庆打33吧

 

心累


 
评论(7)
热度(98)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