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全员向】今天你改词了吗

不完全是鬼畜,也有正常向的改词,私心刷了林方微双鬼

其中部分来源于一个语c群里大晚上我开变声器开歌会的歌词改编

《南山南》《好汉歌》 @晨曦方澈  他写的!!!


①前言

人们都说,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他们并不知道

五期全部的职业选手和他们的不为人知的秘密,就这样不可阻挠地,扛着歌词,向天飞去

 

②………………

这个有着联盟的脸的五期。

江波涛做梦也没有想到,周泽楷竟然也参与其中,不可自拔,其乐融融。

让我们把他们分分类:

【童心向】周泽楷 周光义 阮永彬

【乡村音乐向以及各种流行歌曲向】方学才 宋晓 李迅 刘皓

【催泪向】方锐 吴羽策

 

③童心向作品欣赏

 

《杰西卡》 周泽楷

杰西卡,拿扫把,年年春天来这里

我问杰希你干什么

杰希说 上海的天空真干净

 

《黄少天》 周泽楷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黄少天

他们活泼又神烦

他们调皮又吵闹

他们被逼无奈被押到在蓝雨食堂吃着秋葵

小卢唱歌跳舞快乐又开心

 

《队长与副队长》 周光义 阮永彬

阿门阿前有一棵百花树

阿嫩阿嫩红地刚开花

队长转会就来到这里

一步一步地去采花

 

阿树阿上有个副队长

瞪着水灵的眼睛在看他

花都全部采完了咿呀

你为什么才上来啊

 

小远小远你千万不要笑

等我爬上

花就开放了

 

 

④乡村音乐向以及各种流行音乐向

 

《轮回人都是大帅比》 李迅

 

波涛冷天去踢球 帅啊

碰到恋人在拍照 摔了

多亏一个周泽楷 回到家里躺着吧 好了

老许请他吃顿饭 请他喝酒他不干

他说

俺们那噶都是轮回人

俺们那噶摔倒不毁容 俺们那噶踢球经常摔

俺们那噶都是滑板鞋 俺们那噶就有这种人

摔了跤小周怎能不救人

小周!扶我一把!

 

《王队叫我来巡山》 李迅

王队对我眨眼睛

云秀唱歌给我听

不转是个有强迫症不粘人的小妖精

别问我从哪里来

也别问我到哪里去

我要在下最美的花

献给雷霆的戴妍琦

 

王队叫我来巡山

我把虚空转一转

打起的鼓

敲起我的锣

训练充满节奏感

 

王队叫我来巡山

抓个柏清做晚餐

这微草的水 无比的甜啊

不羡鸳鸯不羡仙

 

《一个变调的南山南》 方学才

你在列屏那个群山卡成傻逼 我在狂风戈壁垂直漂移

如果在兴欣没来之前,我要赶紧去抢BOSS

穷极一生,也没抢过叶神

 

《好汉歌》刘皓

微草向东走啊

天上的星星出扫帚哇

嘿嘿嘿嘿出扫帚啊

首都雾霾遛一遛啊

说走咱就走哇

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嘿嘿嘿嘿全都有啊

丢了烧瓶不回头啊

路见不平一声吼啊

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骑着扫把闯九州啊

嘿儿呀 依儿呀 嘿哎嘿哎嘿依儿呀

嘿儿呀 依儿呀 嘿嘿嘿嘿依儿呀

路见不平一声吼啊

老王挥手就出手啊

骑着扫帚闯九州哇

 

⑤催泪向作品欣赏

 

《往北方飞的客机》 方锐 赠 林敬言

想念味道不会自己散去

回忆提醒我们的距离

那天我到机场去送行

没有准备好面对以后的勇气

 

不管你到了哪里 和哪队一起

偶尔可以 发一个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 太多嬉闹 目不暇给

但愿不要忘记 我在这等你

 

在远处看你搭上往北方飞的客机

我转过身 眼睛湿湿的

把过去 都藏在那张鬼迷神疑里

我相信 赛场上会看到你

 

在远处看你搭上往北方飞的客机

我会是你失意时回头的风景

我相信 冷暗雷会是一个全新的你

 

你放心 放心的去

 

 

《队长》 吴羽策 赠 李轩

总是在你身旁 却很少细看你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 才懂得你不容易

每次上场总是 和我们说放松

输了笑着说没事吧 转身一脸沉重

多想和从前一样 你还是我队长

可是现在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离开了

我愿我的一切 换你留在队中

一生坚持的队长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金光闪闪的冠军 收下吧

 

⑥这算是一个结尾吧

《队长》是李轩退役之后虚空拿冠军,吴羽策写给李轩的

《往北飞的客机》是林敬言转会霸图之后,方锐写给林敬言的

改编自:

《小燕子》《蜗牛与黄鹂鸟》《蓝精灵》《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往未来飞的客机》《大王叫我来巡山》《南山南》《好汉歌》《父亲》


 
评论(2)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