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期的球迷世界你们不懂(2.5番外补档,不定期更)

迟到的生日祝福,祝罗总裁31岁生日快乐!

Hala Madrid!

深陷基三的lo主好几天没更文,发现这系列的2.5番外没写,补档QAQ

看球时差主题,带七期的昊翔玩,私设是NBA球迷

2.5和二百五没什么关系,我是爱昊昊和翔翔的

总目录 上一篇


  有无数个有球赛的星期日和节假日,大多在中午十二点之前,你看不到于锋许斌和江波涛,因为经过凌晨球赛的狂欢后,这三位联盟的大好青年(划掉)正窝在恋人(划掉)的床上呼呼大睡。这三位多次表示,他们最羡慕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孙哲平和张佳乐以及唐昊和孙翔。前面两对要么粉国内联赛看直播无需倒时差,要么土豪直接去欧洲现场看。唐昊和孙翔虽然不看足球,但是作为多年资深NBA球迷,他们看篮球赛。NBA的球赛大多是在早上,所以,他们也不需要凌晨从被窝里爬起来看。

  以及——这三对是成双成对一起看的啊!不像他们三个要背着自家恋人一起看,手心手背都是肉,别提有多痛苦。

  但是孙翔和唐昊看球赛有非常纠结的问题,就是NBA的球赛早上开始,他们早上要训练。他们不是刘小别,敢在王杰希眼皮底下看手机,而且他是在刷微博,不是在看球赛。他们不开心,他们心里苦。况且那会正是这三人看球赛看得最疯狂的时候,休息时间想看一段集锦,袁柏清和邹远直接在七期的群里刷屏,起诉自家恋人昨晚多么多么过分,半夜偷偷起来,暖床都没了(划掉)。唐昊和孙翔在群里听这二人左一句、右一句控诉,他们眉开眼笑。

 

[脑白金]孙翔-一叶之秋 11:01:23

你们爷爷我看球从不倒时差

 

[矿泉水]唐昊-唐三打 11:01:25

你们爷爷我看球从不倒时差

 

[胆大妄为]刘小别-飞刀剑 11:01:28

你们要点脸

 

[双开神医]袁柏清-防风/冬虫夏草 11:01:34

你们要点脸

 

[新任百花谷主]邹远-花繁似锦 11:01:34

你们要点脸

 

[矿泉水]唐昊-唐三打 11:01:39

刘小别你跟着凑什么热闹,一边去

 

[脑白金]孙翔-一叶之秋 11:01:59

你们真是不懂安利,安利一起看不就行了,切

 

[双开神医]袁柏清-防风/冬虫夏草 11:02:09

不吃安利

 

[新任百花谷主]邹远-花繁似锦 11:02:10

不吃安利

 

[矿泉水]唐昊-唐三打 11:02:12

和他们聊天集锦又没看成!

 

[脑白金]孙翔-一叶之秋 11:02:17

靠,又没看成,儿子们你们自己聊

 

  “什么叫没头脑不高兴?”

  “那不是说你的?”

  “说你大爷的,第一中锋之争,服气吗?”

  “这里才想起来我隆是中锋。”

  “不服”

  “来来来,你爷爷给你看几场集锦,今天不把这问题解决你别想挂语音。”

 

  刘皓听见隔壁队长房里敲桌子和扯嗓子的声音表示心累,周泽楷看着一边看重播的江波涛,听着隔壁房间孙翔时不时传来的“你大爷服不服”,表示无奈。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群里总是留存他们抱怨而唐昊孙翔聊个天耽误了看集锦的时候;总是有在不比赛的早晨二人相隔一方、打开球赛视频和语音,一边看一边聊得时候;总是有节假日时,待在一起在沙发上腻歪看的时候;总有为了各自主队的球星争得不可开交差点打起来的时候。

  他们想,这样的时光多好。


 
评论
热度(33)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