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芳心向春尽,所得是沾衣

喻黄春节活动500限字数短篇/仙侠师徒paro,CP喻黄,乐乐友情出演,大孙打酱油。

总目录/解释在故事结尾的超链接/其中黄少的一句话出自《重紫》。

“少天,你还想逃吗?”

   

  黄少天看着来人手持拂尘,湛蓝衣袍,广袖曳地,长簪束发,一如七年前初见。并非喻文州不念七年师徒情谊,而是“仙门众人念其所为罪孽深重,不得不除”。

 

“好一个心系天下的蓝雨谷主,此事你徒弟的苦头没少吃过,你为何不心系”

 

  张佳乐的猎寻闻声越云,在他与黄少天面前定下结界。那边喻文州拂尘已起,千丝万缕,待穿破结界,张佳乐回头给黄少下封印,正要随枪而出,体内怨气向外溢出,光芒乍现,孙哲平出现于结界内。带无形利刃的拂尘已破结界,孙哲平抬手封印张佳乐,迎上,张佳乐无法动弹,此时已被封印的黄少瞅准间隙以冰雨原有内力冲在孙哲平之前。

 

  张佳乐,我的爱恋,终为禁忌,而你与孙哲平不同。

“最后,还不如死在你手里。”

 

  拂尘只杀怨气深重之人,二人最终消逝在拂尘的光芒中,光芒尽后,只余喻文州师徒二人,地上重剑无息,猎寻而响。

 

“师父,我此生原是立志修仙,来世我们再不要入仙门可好?修仙这几年即便是做任务谷下的繁华街市山川河流美景都只是略过来世我和师父一起去。“

 

  喻文州慌了,几步上前抱人入怀,度内力无济于事,只能紧紧拥住。

“少天,好,我都懂,我都懂。”

 

  一吻封言,后会无期。
噼里,噼里,你听见青石板路上的水声了吗?

不算字数的:【风雨消磨生死别,似曾相识只孤檠,情在不能醒】

 
评论(3)
热度(15)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