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林方)

一月前刚刚入坑,今天看到林敬言大大退役,十分难受,决定写一篇同人

 我是新人T.T


(一)

“能玩到荣耀,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谢谢大家,祝大家好运。”

“再见”

当林敬言平静地、丝毫不拖泥带水地说完这段告别时,方锐毫不知情,在不远处休息室的他突然感到有什么失去了,沉浸在胜利中的他,只当作是幻觉。打开电视的那一刹那,休息室中的所有人都沉默了,尤其是已不是新人的选手们——包括方锐。

有人沉默地关掉电视,有人沉默地带走他们走了出去,走到记者发布会的现场。途中,遇到了走场外通道的林敬言。林敬言对他们笑了笑,却在叶修和罗辑转身的瞬间,朝着仍然没有转身的方锐比了口型——

 

“加油”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这么多年,我拿不到冠军,但是我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无怨无悔,而你,对于那么特殊的你,我等你拿冠军。

 

(二)

方锐回了头,走向发布会现场,在现场,他祝林敬言,只是他“祝他好运”。

其实他很想大哭一场,很想亲自和他告别,但是,没有时间了。

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离开这片熟悉的战场,而他,将踏上新的征程。他与他,不是曾经,而是一辈子的兄弟。

自己的转型,是为了更好的归来,不负你的期待。

 

(三)

方锐还是没忍住,回到H市备战时,有一天晚上,他把林敬言从B市叫到了H市。

他没有哭。

备战室隔壁的房间里,只是林敬言一进来,他就给了林敬言一个拥抱。

二人无声的拥抱。

那种拥抱,让方锐绷紧的情绪,得到了缓解。多日来的疲倦迅速蔓延,搂住林敬言腰的双手变得无力。

林敬言就任凭他这样搂着,当这双手快要掉下来时,他紧紧的攥住。

就这样,持续了十分钟、二十分钟……

 

(四)

叶修想调侃一句,你今天怎么不猥琐变得这么温顺了。

但是他没有说,他懂这种滋味。


 
评论
热度(19)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