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微博那些事儿

昨天看到微博上一个大型粉丝严格现场,随便写一点


1. 叶修的微博数0,粉丝千万,自认证微博以来就有反黑站,前期90%是用于和霸图的,后来有1%是用于和黄少天和魏琛的,理由是垃圾话太多。

2.邱非是叶修反黑站微博某一任的持有者。

3.周泽楷特别尊敬叶修,他用小号搜自己名字的时候发现自家粉丝在diss叶修,转头把微博举报给叶修的反黑站。

4.挑战赛那会叶修还没有解释他的名字到底怎么回事之前,之前嘉世“叶秋”的粉丝和兴欣“叶修”的粉丝认真的撕起来上热搜。一边说嘉世过气选手不要蹭叶修的热度,一边说我们有三连冠你算老几不要碧莲。真·叶秋在家里刷微博看到自己莫名其妙上热搜一脸懵逼。

5.王杰希的微博私信里60%都是求算命的,盖才捷和田森的微博私信70%是求贴符祈福辟邪的。

6.张佳乐和孙哲平老早就在一起并不是什么秘密。张佳乐在自己家超话发和孙哲平的合影被屏蔽了,理由是单人超话禁止磕CP。后来张佳乐去了霸图,他不理解为什么能发叶修就是不能发孙哲平。

7.黄少天的微博数是全联盟最多的,最后成功当上了他自己的超话粉丝大咖。

8.全明星投票期间,黄少天进粉丝群被群主踢出去十次理由是废话太多不投票。

9.卢瀚文因为比赛和学业很久没发微博,有一天他发了写作业的小视频当福利,粉丝拿了放大镜告诉他这题写错了,第二天超话里面有个热门微博是这题的六种解法附上图片和视频。

10.卢瀚文的小号是刘小别全明星投票群的一个管理,每次全明星投票刘小别家的粉丝特别紧张生怕又是26名,刘小别在投票结束前一天空降群里被卢瀚文的小号亲自踢出去了因为刘小别微博显示没有投自己,投票投的是王杰希。


 
评论(11)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