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二十五END)

·前文链接在最后

初夏时令,阳光会漫在树叶末梢,浮起一片微笑的葱绿。经历动乱之后,龙城又是那个终年湛蓝的城市,有皈依不失纯净的日光,时有鸽子在上空盘旋良久,再在寂寞的拍翅中落下,温暖而静止着。市中心的黑暗体验馆重建开放,赵云澜通过关系搞到了几张票美名其曰“团建”。

 

如今的体验馆很受年轻人喜爱,它的主题是“全息梦境体验——那些消失在历史的游戏”。 在十几个世纪前因为各种原因停运、倒闭的游戏,体验者都能在这里重拾这份遗憾。像魔兽世界、星际争霸、英雄联盟、绝地求生、剑侠情缘网络版三、天涯明月刀、逆水寒等曾经火爆的网游,能至此找回流年的碎念。

 

“本次剑侠情缘网络版三游戏体验已结束,请体验者有序离场,离场前请带好随身用品,谢谢合作。”

 

赵云澜随着人流出了体验室,大呼不过瘾。

 

体验室外面的屏幕显示了这款游戏的简介,这是诞生于二十一世纪初的国风网游,在二十二世纪初永久停运。玩家与游戏相逢于乱世,“我名游子而它名大唐”,最终不过是一纸数据,满眼江湖。

 

作为随行的唯一一名女士,这是祝红选的,她最近电视剧看多了,觉得身临其境来一把真江湖也不错。

 

“我梦到我拿了冠军就体验结束,我赵云澜这辈子奥运会都没参加过,能不能我摸个奖杯再走?”

 

门外是傍晚时分,没有午后清朗阳光,两三缕斜斜的照下来。大庆笔划着地上的影子,祝红感叹自己在游戏里居然也是体验和蛇相关的,林静小声嘟囔下次来玩绝地求生,他说的话被赵云澜听到了,赵云澜装作打电话给汪徵,要扣林静下个月奖金。

 

这苍茫大地,沈巍一直不觉疲倦走着,处处北地风雪,只有遇到赵云澜后才与春日相遇。四海已定,山河永固,曾与赵云澜并肩战斗的岁月将永远留存在大封之中。今儿在其中,沉没于少年恍惚的梦境中,亦觉温暖。

 

就在此时,赵云澜的手机不偏不倚的响了。

 

“赵处,寒城有个新案子,事发突然情节严重,详情刚刚通过邮件发给你了,老局长亲自指示你和沈教授一同去。”

 

虽然赵云澜升任局长,大学城9号的人仍然习惯叫他赵处长。

 

“沈教授,我们一起的时候又到了。祝红刚才不是在里面念叨什么以前的换装手游,叫什么暖暖?劳烦沈教授换个装带我飞过去一趟。”

 

在大街上这么无缝切换黑袍使有些突兀,一行人走到暗处,阵阵浓雾后沈巍化为黑袍模样,搭着赵云澜的手迅速消失在空气中,了无痕迹。

 

-------------

ooc属于我

是剧版未来设定但是是HE

第一个巍澜的连载完结啦,谢谢看文的小可爱,鞠躬

有时间会写一个番外2

(一)(二) (三)(四)(五)

(六)(七)(八)(九)(十)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

(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

(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 番外1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