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荣耀国家队】请观看夺冠庆祝后醉酒现场直播

ooc,梗来自网上的沙雕段子 CP昊翔周江邱宋伞修

【总目录】

1

“唐昊,你喝个矿泉水把矿泉水瓶子扔我头上你还是个人吗?你良心不会痛吗?你有本事去扔喻文州啊他团队赛上把你卖了让美国佬掉坑里去了!!!你不打算在这个时候公报私仇吗??”

 

喧闹过后,这些平时滴酒不沾的职业选手群魔乱舞,有的安静地躺在地上,有的像发疯似的到处乱窜。桌上放着不仅仅是各种酒,还有姑娘和心脏人士点的用来伪装白酒等等的饮料矿泉水。唐昊喝多了啤酒醉的不省人事,打算再喝一瓶被孙翔拦下了,将一瓶矿泉水替到他手上。没想到唐昊一口猛干完直接把矿泉水瓶子扔孙翔身上了,孙翔直接炸毛拽过唐昊。

 

“孙翔,我是你的什么?”

“真醉了?”

“矿泉水瓶啊”

“窝草他妈我孙翔三个月前白告白了现在我不是男朋友,我居然是个矿泉水瓶子?!”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身子拧成麻花,再把你头崩出去了”

 

孙翔咬牙切齿,他现在立刻马上就要跟唐昊分手。

 

2

联盟有两个麦霸,一号黄少天,二号张佳乐。

 

黄少天被灌了五听啤酒,仍然紧紧握着他的麦克风。

被灌第一听的时候他心情不错,唱了一首周杰伦的晴天。

被灌第三听的时候他似乎听到某位叶姓人士在指挥灌自己,他心里已经草拟吗刷屏了,于是他对着声音的方向唱了一首莫文蔚阴天。

被灌到第五听的时候他看到另一位战术大师肖时钦也加入了灌酒行列,他对着肖时钦唱了一首孙燕姿的雨天。

 

当然还有一种说法,联盟有两个唱歌及其跑调的,一号张佳乐,二号黄少天。

黄少天在唱完三首歌,被路过的尚在清醒的王杰希塞了一块西瓜,此时他还被人按着,只能用他愤怒的眼睛瞪着王杰希。

 

“我只是想给你们蓝雨一个宁静的夏天。”

 

王杰希如是说到。

 

3

此时联盟二号麦霸一号跑调一号的张佳乐,正拉着霸图的未来宋奇英唱着还珠格格金曲集锦。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新嘉世的小队长邱非被叶修邀请参加这场狂欢,他完全不能忍受自家的遭受张佳乐前辈魔音灌耳的荼毒,赶紧拉着宋奇英走了,临走之前丢了一句话

 

“前辈,你既然是沙就找雕在一起吧。”

 

“哦,那么我的意中人将骑着五彩大雕过来接我。”张佳乐站起来还想拉着邱非理论,晃晃悠悠没摔倒是因为孙哲平眼疾手快过着扶着。

 

张佳乐:你是五彩大雕吗?

孙哲平:??????

 

4

周泽楷喝醉之后像平常一样安静如企鹅,抱着江波涛不放手,好在包间已经变成了荣耀第一届世界大战暨有怨报怨有仇报仇现场,没人注意到角落里的两人。

 

“江……你是哪里人?”

“小周你忘记了,现在我也是上海人了,赛季结束刚刚拿到上海户口的。”

“嗯…………心上人”

 

旖旎的气氛突然被从角落里飞出来一只抱枕打断,同样还有被王杰希的抱枕打过来的黄少天

 

“嘿嘿,我是广东人,今天我改吃上海人。”

 

江波涛被抱枕会心一击,血量-2333333333

 

5

叶修其实也没喝多少,沾了两口酒就换雪碧当作白酒骗人去了。明天,这里的人将结束征程,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他在赛场上尽到了国家队领队应有职责,这最后的庆祝他也站好了最后一班岗,替醉的七荤八素的队员和家属们收拾残局。

 

陪他的还有苏沐橙。她看了时间,离结束的时间还有几分钟,她将麦克风递给了叶修。

 

“唱一首给哥哥吧。”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评论(12)
热度(3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