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十九)

前文链接见最后。

1

沈巍没有告诉赵云澜,曾经的奶秀就是现在坐拥武王城的鬼面,他们两位为了沙盘在如今的服务器打了将近一年。

 

“要不然你休息吧,睡一觉起来再说。”

 

在准备起身离去的时候,赵云澜的手又不偏不倚的抓住了他,沈巍被拉的一颤看向他。

 

“我想听全过程,不然我受冤枉也不明不白的。”

 

2

平台组织的第二场大型比赛,是他们最接近的冠军的一次。这次观众给予他们的争议与赞扬对半分。明明可以打出精彩的双花配合,却选择用胜之不武的吸蓝花来晋级。殊不知双花间爆发杀人要考虑时机,考虑到小轻功的功底,对默契配合要求极高,奶妈也要更加辛苦一些,可是很少有观众在乎这个。

 

为数不多的一场,赵云澜和沈巍依旧上的花间,沈巍的亲友上的奶毒。对面奶妈很强,即使抓住机会水月乱洒下,敌方DPS也侥幸逃生了。策藏让单解控的花间在场上步步维艰。赛点是己方的奶毒看准时机,抓住对方奶妈在后跳后的僵直状态零点几秒,千丝封内,才让沈赵二人有机会合杀了藏剑,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半分钟。

 

与第一次他们一起比赛不同,这次的奶毒是MVP,不再是被忽略的对象,还有人将奶毒和第一次比赛的奶秀对比。

 

“奶秀他是不服气的,同样是双花间和奶妈,奶毒得到了的观众的掌声,他得不到。据我当时的了解,他是很在乎别人评价的人。为了冠军和观众的赞赏,他可以付出很多。”

 

奶秀认为奶毒和他们配合出色是嫌弃他的后果,可沈巍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找奶秀合练的次数绝对比奶毒多。

 

3

“等等,不是说奶秀被我仇人挖墙角了,怎么又回来了?”

 

沈巍给赵云澜解释,在报名快截止的时候对方的老队员回来了,为了给老队员腾出位置,他们向奶秀承诺这次不行,让他另找队伍,下次报名再带上奶秀。时间紧急,只有赵云澜一支队伍还没有找到奶妈。他还隐瞒了,那会很多奶妈不愿意接受吸蓝花的打法,要不然早就去找其他更有实力的奶了。

 

然而吸蓝花遇上外功队时间越长越不好打,因为如此他们止步决赛。把他们淘汰下来的正是赵云澜的仇人。

 

“打完其实已有分道扬镳的趋势了,奶秀也还是没有明说是否留队。”

4

奶秀在第三次大型比赛之前变卦了,此时他们已合练一段时间,他手上的好几手录屏的资料,说是要过来研究。

 

赵云澜参加比赛本就是不在意结果,就是兴趣所至,既然变卦就好聚好散,再遇不难。奶秀离去后主力奶妈由奶秀换成了奶毒。

 

“你仇人的队伍后来有人从良了,告诉我的一切。我原本就不相信你会干这种事情,当时记得证据都不会找了。”

 

沈巍努力给赵云澜扯出一个笑容,握着赵云澜的手紧了又紧,赵云澜看着这个笑怎么看都是苦笑。

 

“我们和奶毒认识了很久,前面两届比赛累积经验让奶毒有了奶秀的水平,赛程也比前两届比赛顺风顺水。奶秀再次被你仇人抛弃了,接收他的那个队,从抽签后就是魔鬼赛程,晋级很不容易。他们队长脾气很大,训练时间长,一点小错误就指手画脚的。”

 

赵云澜沈巍把奶秀新组的队打败了,昂首晋级。

 

“听说被我们淘汰之后就不要奶秀了,准备另找奶妈。奶秀看到我们踩着他们的尸体进击的,心存不甘,下一场你的对手是仇人队。他就把录屏给他们了。”

 

包括之前他们聊天的记录,经奶秀之手拼拼凑凑变成了“赵云澜嫌弃奶妈,吊着奶妈又去找了五毒当主力。”

 

5

“哎哟不得了,这样说这是奶秀第三次冠军梦断吧。”

 

赵云澜啧了一声,心想难怪奶秀会对曾经队友自己下手,这耽误了三次了都在自己手上。


----

ooc属于我

(一)(二) (三)(四)(五)

(六)(七)(八)(九)(十)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十七)(十八)


 
评论(3)
热度(42)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