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十八)

前文链接见最后。

1

“所以说我私下给被人传比赛资料怎么回事?”

 

贴吧给赵云澜那会立了几大罪状,赵云澜看的好笑又好气。

 

“你和我说有比赛想去试试,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拉了我亲友,你拉了大庆,还少一个奶妈。快到截止报名日期了,你听人说有一个奶秀技术还可以却找不到队伍,就去找他组五人队伍报名了。”

 

虽然是仓促找的奶妈,双花间加奶秀是当时为数不多可以往高分上打的配置。奶秀看到报名日期的时候已经晚了,又一心想要参加比赛更进一步,态度非常诚恳,赵云澜便同意了,特意提前说了他对比赛的看法。五个人当中,除了奶秀,其他四个人对比赛的态度是相当佛系的,练习是要好好练的,但是打到哪里算打哪里,不强求战绩,被淘汰也无所谓。

 

“对了,你当时还在开直播,是小有名气的休闲主播,除了竞技场还拉着我和大庆劫镖挂机谈外观打本,什么都干。”

 

赵云澜有点目瞪口呆,他当时这么厉害的吗还是个主播?

 

2

“后来发生了什么?”

 

赵云澜他们大多数比赛只是去玩玩,练习次数不像其他队伍那么频繁,奶秀一个人便加练了很多。

 

“没想到小组赛也过了,都十分意外,奶秀加练地更勤了。剑三那会有个活动,你非常沉迷,从晚上开始做,做完快到半夜,就拉着奶秀竞技场。奶秀怪你因为活动耽误练习时间,持续地挺久的,不过是私下抱怨,你没有听到。”

“说句实话,合练的时间确实是有一些是被你干其他事情耽误了。”

“出名的是晋级三十二强,用没点浮花浪蕊的双花间赢的决胜局,花间在九十年代不算强势,观众惊讶如此还能在高端局上大放光彩。然后贴吧上吹我们的水涨船高,夸奶妈的却寥寥无几。”

 

沈巍顿了顿

 

“奶秀那会有点泄气了,大概是因为自己加练多场得到更多赞扬的却是我们。”

 

赵云澜也是九十年代那个队伍的队长,他没有想到这支由亲友和临时找的奶妈组成磨合的队伍能够进入淘汰赛。不过他们过于佛系的态度和训练让奶秀与这支队的抱怨加深,也让他们止步了十六强。

 

3

奶秀打过很多次比赛,都没有实现他的电子竞技梦想。这次又折戟在十六强门口,本就十分不满赵云澜他们。

 

他认为既然参加比赛就是要好好打,结果跟着重要,不然他们赢了这么多场,不如给那些想晋级的人机会。

 

赵云澜他们这种佛系队伍不值得在淘汰赛上有一席之位。

 

“我们被淘汰了,他应该换支能够实现他梦想的队伍。”

 

很多吃瓜群众在意的是赛场上惊艳的双花,而高端局的选手关注奶秀与赵云澜沈巍的花间一样多。其中了解情况知道赵云澜不一定参加下次比赛的,也来挖墙脚了。

 

“难不成他舍不得我们这支没有梦想的队伍?”

 

第二场直播平台的比赛,赵云澜本是不想参加,沈巍犹豫了很久说想去看看,赵云澜去报了名。然而奶秀没有和赵云澜他们明说自己会离队,私下和挖墙角的队伍尝试在日常的JJC中配合。

 

“不巧,挖你墙角的那个队都是你仇人。这个队技术过硬,风评不是很好,818多。你有一段时间直播劫镖人气很高,野外一霸,这个队直播做日常被劫到很多次,梁子就此结下。再加上他们的扬州站街的情缘也被打过。”

 

“奶秀对你尤其不满,认为是拉上他打比赛是在浪费他打的机会和时间,加上你仇人的撺掇,他假意找你要比赛录屏,实际上是拿去让他们研究的。”

 

赵云澜想着,合着自己没能带奶秀拿冠军,又抢了群众们对奶秀的赞扬,所以来整他们啊。这吊着我们自己和私自拿视频都是他干的,把锅扣在自己头上?

 

“当时贴吧爆出的聊天记录不是真实的,是他们经过处理改过的。”

 

4

“贴吧当时的贴子我搜不到”

 

“楼主自己删除的,他说只要你不继续参加比赛他就自己删了不再更新。”

 

赵云澜如他所愿,在决赛前不顾禁赛惩罚的风险退出比赛。所以这次是赵云澜又参加比赛了,这个八一八被重新写出来了。

 

“对了情缘儿,当时我和你只是队友关系吗?”

 

赵云澜忽然想起什么直起来身看着沈巍

 

“和我们现在一样。”


-------

(一)(二) (三)(四)(五)

(六)(七)(八)(九)(十)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十七)(十八)

ooc属于我

九十年代的佛系白主播上线了 遇到面面这个想拿冠军的妖秀

比赛观念不同加上仇人撺掇就逐渐地分道扬镳了

 
评论(10)
热度(49)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