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一群豪猪NPC引发的故事(续)

·前文戳

1

袁柏清:小卢,为什么你上星期说见到我还有老许我师傅不能呼吸?

并没有买通群主潜入微草群的卢瀚文:因为你们不像氧气一样啊,没了氧气我们不能活呀!小别前辈就像氧气一样啊,没了他我活不下去啊!

许斌:柳非给你看了什么电视剧?

袁柏清:………………那我们是什么?

并没有买通群主潜入微草群的卢瀚文:氮气、氩气、氖气?

刘小别:赶紧去写化学作业吧你。

袁柏清:想想空气里那么多刘小别,这地球是待不下去了,我想去火星。

柳非:我宁愿被猪拱死也不想吃狗粮。

许斌:别聊天了,队长喊我们去抢野图BOSS了。

 

2

新的野图BOSS产出新的稀有材料,各大帮会仍然是为了争夺个你死我活,休假的职业选手纷纷上阵帮忙。

 

“拔刀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老王你往哪里跑吃我一记迎风一刀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看我放八个剑影步”

 

王杰希不受垃圾话影响,从空中朝黄少天的位置丢酸雨烧瓶熔岩烧瓶寒冰粉乱七八糟的,像做菜放调料一样。此时二人血都不多,已经到白热化阶段。

 

黄少天被堵的有些走投无路。

 

左方是刘小别,上面是王杰希,他的前方是猪圈,里面一群豪猪NPC,右方是几棵树。

 

树下蹲了个人。

 

兴欣的罗辑。

 

王杰希的扫把几连拍被打空了,因为从不知道哪里角落钻出来的叶修一个天击把黄少天打到了天上,王杰希的伤害把打到树上了。

 

树下已经没人了。

 

和残血的黄少天同时落在猪圈里的的还有那棵树。

 

黄少天挂了。

 

死因未知。

 

3

微草战队群

 

刘小别:还是兴欣厉害,出其不意把队长和黄少天都解决了,又抢到了BOSS。不过黄少天到底是被树压死的还是被猪拱死的?

柳非:猪是指黄少天前辈家的队长吗?

许斌:我越来越怀疑你带小卢看那些电视剧了。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柳非:听说黄少被猪拱死啦!

舒可欣: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他们队长也太……心急了?

 

烟雨战队群:

 

舒可欣:队长,有个八卦

楚云秀:什么八卦

舒可欣:听说黄少天前辈被猪拱了

 

荣耀四期生群:

 

楚云秀:喻文州在不在

黄少天:???云秀妹子你要和队长说什么

楚云秀:听说你被猪拱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这和我们队长有什么关系都怪叶修那个老不死退役还回来和我们抢野图BOSS的

 

4

叶修: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你趁人之危啊趁我和老王斗的如火如荼的时候过来你有何居心?

 

叶修:这你就不懂了,我们罗辑可是高材生,拆迁流创始人,弄几棵树可是小菜一碟。

 

5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黄少天是被猪拱死的还是被树砸死的

 

黄少天:你们倒是翻系统记录啊我一定要查明真相

 

卢瀚文:黄少啊记录太多了我翻不到,反正你死也死了赶紧回城里复活吧,我约了刘小别前辈PK先走了


 
评论(1)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