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十七)

前16章链接在最后,看前文请下拉

1

“两年前老赵还在上大学,特别沉迷,甚至快要挂科那种。出了那档子事情,就删号卸剑三埋头苦读去了。我想他应该费了很大功夫忘记了,一个强大的刺激会让他丢失不愿意记得的东西,或者是他得了那个什么……”

 

刚吃完止痛药的大庆显得有些萎靡不振,掏出手机给沈巍笔划了下

 

“选择性失忆症。”

“我怀疑我也是差不多得了,谁没想到朝夕相处快一年多的队友会对我们下手啊。”

 

大庆是第一个看到关于揭开赵云澜小号的人,临睡前的刷到的,紧接着彻夜都在做一个噩梦,早晨起来就头疼得厉害。

 

梦里的赵云澜浑身是血趴在地上,周围一群人冷眼相对,而奖杯被一个人捧着,那个人接受了众人的恭贺后,把奖杯摔倒赵云澜脸上。

 

“既然是同队,我得不到的,你也不要得到。”

 

现在梦醒了,什么都记得了。

 

沈巍坐在大庆的对面,内心如同打碎了五味罐,酸甜苦辣咸一股脑的喷涌出来,最终汇聚成熊熊燃起的山火,然后被摧毁成面目全非,神色如常却中似有无限懊悔。

 

2

刚爆出来第一天,赵云澜没看到。

 

凌晨四点的时候他突然惊醒了,旁边的床沈巍还在熟睡,窗外的天空依旧漆黑,只露了一丝来自即将到来的白日的光。

 

睡不着怎么办,看手机。天还没亮,贴吧上那个贴仍是被顶到首页,他一层楼接着一层楼看下去,看“赵云澜”在九十年代发生的事情,是陌生而又熟悉的感觉。仍有睡意,脑海里却有强烈的清醒,他想起沈巍笔记本里那个叫自己名字的文件夹,那些日期那些截图,还有自从那场阵营战后经历的点点滴滴。沈巍和这件事必定有关,瞒了他自己不少事情,不止一件。

 

他随便抓了件风衣披身上,就轻手轻脚的出门了,下楼吹风。

 

赵云澜没看天气预报,今天降温,还有雨。凌晨四点的街道,有还未下班的清洁工窸窸窣窣扫地的声,赵云澜甚至还听到了,偶尔几片落叶声。凉风使赵云澜的头脑清醒了不少,他整理了下思路。

 

沈巍那些存图他没有细看,按照日期来说,要么沈巍是楼主,存着这些当证据,然后找到他接近自己,再伺机爆出这些让自己参加比赛的时候声名扫地。

 

不,不是的。

 

赵云澜赶紧阻止自己往这方面想,他想起他走时穿过微弱的床头灯看到沈巍的睡颜,就像飘零许久归港的游船般宁静,无半点心机。

 

沈巍不会是这种人。

 

要么沈巍就是知情人,当年的队友、亲友甚至是情缘。然而他再往这方面想的时候,毫无头绪了,他不记得几年前他玩剑三发生过什么,脑海里如白纸般空白如许,记忆开始也是终止在他在如今这个服建号一步一步创帮会夺据点,最终凭战功第一坐上了凛风堡堡主。

 

3

连了下雨赵云澜都没察觉,吹风与淋雨,成功地让清醒的了赵云澜脑子又变糊起来,他觉得有些头晕,裹紧了风衣就回酒店上楼。到门口掏房卡发现没带,用脚踹了踹门。

 

“你干什么去了!”

 

打开门赵云澜差点扑到沈巍身上,被沈巍一把扶住往里面带。尽管在游戏里他们搂搂抱抱很多次,真实地接触是头次。沈巍扶着赵云澜没看到来异样,觉得他拉着赵云澜的胳膊,似乎格外黏手,让他不想放开。

 

“睡不着去吹风了,现在有点头晕。”

“赵云澜,我昨天晚上怎么跟你说过的,今天降温,不会多加衣服再出去吗?”

 

沈巍出发前已经查看过C市的气温,赵云澜带头这四个人没个正形的,怕是冬天要风度不要温度都要穿少点去外面死混,怕这些人出去浪感冒了,带了些药以防万一。他转身把赵云澜放到床上,准备去拿药,在他手脱离赵云澜的一瞬,突然被赵云澜拉住了。

 

“你以前也是这么说我的吗?”

 

4

沈巍不敢直视赵云澜的目光,怕被随时烧的灰飞烟灭,那些在他面前的伪装半点不剩。他试图抽身,却被赵云澜紧紧握住。不过赵云澜正晕着,没什么力气把沈巍拽到床边。沈巍保持了一个俯视的姿态对着赵云澜。

 

“你到底是谁?或者说,你在游戏里接近我有什么目的”

“我没有”

 

他硬是抽出了手,把赵云澜的连胳膊带手塞进被子里。

 

“先吃药,吃完药再说。”

 

沈巍转身找了药,倒了杯水给赵云澜。

 

“我就是另外一个花间,是你亲手带出来的。”


-------------------

ooc属于我 

以后几章就是回忆杀了,现实的要在回忆完再写

(一)(二) (三)(四)(五)

(六)(七)(八)(九)(十)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评论(4)
热度(50)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