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一群豪猪NPC引发的故事

去年的旧稿,有梗来源网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刘卢昊翔夏休期同居设定oocoocooc

1

北京市,气温三十九度,晴转多云,AM11:00

 

刘小别冒着炎炎夏日下楼,只因为卢瀚文要吃公寓小区门口的盖浇饭,走之前他在微草战队群里吩咐其他人

 

[耳机点我就送]飞刀剑:我给小屁孩买饭了,小屁孩企鹅小号XXXXXXXXX,一会他偷偷进粉丝群,你们看着办

[神医包治百病]冬虫夏草:放心吧,我也有小号

[本泽盾]独活:我也有

[有事烧纸]防风:又逗蓝雨小孩子玩啊?

 

[一闪一闪亮晶晶]申请加入[微草战队官方直播粉丝群]

 

[牧师:夏草冬虫]:欢迎新人!

[一闪一闪亮晶晶]:能不能换一个人欢迎我

[牧师:夏草冬虫]:????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看到牧师就不能呼吸

 

袁柏清圆润地滚蛋了,换了许斌

 

[骑士:活独]:新人你好,欢迎欢迎

[一闪一闪亮晶晶]:能不能换一个人欢迎我

[骑士:活独]:??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看到骑士就不能呼吸

 

许斌叹了口气从容地滚了

 

[守护天使:风防]:新人你好啊

[一闪一闪亮晶晶]:能不能换一个人欢迎我

[守护天使:风防]:?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看到守护天使就不能呼吸

 

方士谦说他老了,滚不动了

 

[我不卖耳机]飞刀剑:卢瀚文快开门欢迎我行不行,我没带钥匙敲了三分钟门,你不吃饭了?

 

袁柏清/许斌/方士谦:算了我还是抢野图BOSS去吧……

 

卢瀚文手机都不顾了,冲出来开门甜甜地说了声谢谢小别前辈,就抱着盖浇饭到饭厅吃饭了,留了刘小别握着快要没电的手机进卧室。

 

卢瀚文的手机不停地震动在无声的抗议主人不管不问的行为。

 

手机的主人正在饭厅吃饭吃的正香。

 

刘小别开门把卢瀚文的手机丢到餐桌上

 

“宋奇英找你,戳你好多次了”

 

2

青岛市,气温三十五度,多云,AM10:50

 

夏休期荣耀官方推出一张全新地图末日庄园,对公会说来说,这张地图的价值在于新的野图BOSS,更有各大休息的职业选手来网游中帮忙。

 

这是第不知道多少次韩文清带着宋奇英抢BOSS。

 

这是第一次宋奇英在韩文清面前被猪拱死。

 

野图BOSS刷新,兴欣和霸图又又又又为了BOSS干架,双方带队的分别是已经退役的韩文清和叶修。刷新的地点在庄园圈养豪猪NPC的场地附近,宋奇英被叶修打成残血,又吃了一记反坦克炮,落入了猪群里。

 

然后。

 

他被豪猪NPC拱死了。

 

韩文清来迟了一步,亲眼看见霸图的未来被猪弄死了。

 

黄少天带着蓝雨一群人在围观,目睹了这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今天的快乐源泉韩文清你们家霸图的未来被猪拱死了是真的猪把你家未来拱死了韩文清你能让你家未来被拱死了韩文清你还是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发微博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奇英和他队长一样,土生土长的山东男人,但是他感觉他活了二十多年没有这么委屈过。

 

他在QQ上疯狂的戳卢瀚文

 

卢瀚文:我刚才在吃饭

宋奇英:你知道怎么揍黄少天前辈吗?

宋奇英:在线等,挺急的

卢瀚文:??????

 

3

上海市,气温三十八度,晴,AM10:55

 

唐昊和孙翔在放假前一天晚上用微信猜拳决定,这次夏休唐昊来上海住。今天他们也成为围观宋奇英被猪拱死的吃瓜群众。

 

唐昊是吃瓜的,今天百花公会放假,孙翔是抢BOSS的。

 

江波涛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先让他们打,我们坐收渔翁之利。于是轮回的一众人马躲在后面看戏。这时其他人的耳机里传出不和谐的声音

 

“孙翔你他妈能不挑食吗,肉一片不剩全是白菜,赶紧把白菜吃了”

“用我的钱点的外卖,凭什么非要让我吃白菜”

“孙翔你#¥#%%¥&……&¥……¥#%¥”

“我#¥#@%%#¥……%*&*?”

 

队长和副队长两个人听到在旁边说小话

“是唐昊”

“嗯,小周也听出来了?”

“嗯”

“唐昊,猪”

“孙翔,白菜”

“被拱了”

 

杜明:被拱的不是宋奇英吗?

吴启/吕泊远:这和白菜有什么关系啊?

 

4

AM 11:05

·杜明的小号混进兴欣战队的群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他在直播

 

杜明:你们在抢BOSS不知道,我们队长说唐昊是猪孙翔是白菜

方锐:周泽楷骂人了?

 

·四五期手游开黑友好发展讨论群

 

方锐:卧槽周泽楷骂人了,说唐昊是猪

李轩:他被人盗号了?

 

·虚空战队群:

 

李轩:听说周泽楷的号被盗了,被盗号的人骂人了

李迅:?????

 

·荣耀六期生群:

 

李迅:天大的八卦,周泽楷被盗号了,骂唐昊是猪

于锋:怎么回事?


·百花战队聊天群,张佳乐在退群后又被现任队长于锋拉进去了。

 

于锋:听说盗周泽楷账号的人骂唐昊是猪

张佳乐:周泽楷居然被盗号了?

 

·霸图战队没有正副队聊天扯淡群

 

张佳乐:最新八卦啊,周泽楷被盗号了

秦牧云:……?

 

·荣耀九期生群

 

秦牧云:刚才听张佳乐前辈说,周泽楷前辈的一枪穿云被盗号了,盗号的人骂唐昊是猪

楼冠宁:并没有啊,叶秋大神让我埋伏在轮回后面,我听到他们说唐昊把孙翔这个白菜给拱了

楼冠宁:你看我们小卢不也是被微草的剑客拱了吗?

卢瀚文:中午小别前辈没有给我买白菜和猪肉

 

买通了群主用小号埋伏在群里的刘小别:关我什么事????

 

5

被说了不明所以的刘小别拿着小号、十分生气提着剑砍了豪猪NPC一天

 

这片豪猪NPC是给玩家做任务的

 

第二天,系统频道出了一个公告

 

“由于玩家[流云的飞刀剑]在末日庄园地图有抢怪行为,破坏其他玩家体验,禁止入地图一天,希望各位玩家遵守游戏秩序”

 

 

6

猪: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5)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