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九)

前8章在链接在最后,想看前文请下拉

1

这一局他们碰上了策藏,奶是奶毒。

 

很多花间在遇到天策时都会选择起手后跳来躲断魂刺,有些人也会选择不躲,断魂刺过来直接星楼解了,而这些都是属于后手起手。比如沈巍就是主动的那种。开局主动进攻,上马跟着天策,天策断魂刺过来,太阴下马挂上芙蓉水月,接着上兰摧玉折商阳指。这天策不是一般的天策,像这样芙蓉被被逼交风的情况下,并未选择交风,突了过来,沈巍操纵花间后跳躲了突,挂了商阳和天策保持了5-7尺的距离输出,卡着距离不让天策放技能。期间天策还遭到了来自赵云澜霸刀的各种踢倒骚扰。

 

高端天策无非是趁着卡着星楼月影的时间打一波,但是沈巍很好地诠释了《天下武功唯后跳可破》《论万花谷体操的艺术》等万花谷知名著作,乐山大佛窟四根柱子变成了奥运会体操表演的舞台,根本不给对方机会抓住他卡单解控的时间。而且除了起手主动进攻,其余并不急着和天策正面刚,位移绕背行云流水。

 

大庆感觉打了这么久看不透高手之间的对决。

 

2

对面的藏剑感觉很委屈,因为赵云澜和大庆在死压他们的奶妈。他打明教被赵云澜的高DPS输出给压过去了,不压的时候被赵云澜的大墙拆了对沈巍花间的集火。

 

大庆在这个时候还是挺靠谱的,频繁的控制加稳定减疗还有大家都头疼的缴械让奶毒寸步难行。

 

打完这一场他们要在刷夜话的接引人门口挂机,沈巍收到一条密聊。刚刚竞技场遇到的天策是同服,想邀请沈巍加入他们的33队伍,因为由X鱼直播平台举办的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奖金丰富不容错过。

 

这个比赛赵云澜是知道的,去年大庆祝红和林静三个人去娱乐一下没想到进了48强,不过高手云集,小组赛就打道回府了。

 

“我怎么能让自己情缘去和别人打比赛,要报名的话自己报名。”

 

沈巍自然是拒绝加入其它队的,他没想到赵云澜就答应了可以一起去报名,似乎完全忘记了90年代邀请赛的事情。

 

等他回神过来,赵云澜已经进本了。

 

3

还没有到直播平台比赛的最后期限,赵云澜是挺想去打的,最近阵营没什么事情。

 

周一这天晚上帮会的人在大跑商,一边在YY闲聊。赵云澜感叹同城有个线下竞技活动,第一名那套键盘鼠标倒是挺不错的,不过周末没时间,不然他肯定势在必得。

 

沈巍却留了心,他和赵云澜是同城,悄悄地翘掉了下午场的大攻防去参加线下活动。

 

赢了键盘鼠标倒是不在话下,倒是单挑中他差点1v3让在场的妹子汉子们惊讶不已;当天视频就传到了贴吧和微博上,甚至还有几个知名的万花大神专门发博分析的。

 

赵云澜几天后刷了b站首页推荐刷到了这个视频,兴冲冲地在YY给沈巍发了地址。

 

“这个花间如果和你怎么样?”

 

话音还没落他后脚就走了收了快递,回来继续抓住沈巍问这问题不放,他相信他家情缘的花间是天下第一牛逼的花间。

 

“???这不是线下比赛第一名的奖品吗,谁送的?”

 

4

“我送的。”

 

赵云澜一口水喷到了屏幕上。

 

“你说过没时间去,我就去拿了第一,你的地址是我找祝红要的。”

 

此时赵云澜的内心:

 

真真真真太厉害了!

我情缘居然和我同城?

我情缘果然是天下第一牛逼的花间

他居然为了我去线下活动拿奖品?

祝红为什么放弃了革命友谊给他了我的地址?

 

“情缘儿你这水平完全可以去参加比赛了啊,去试试?五个人,带上祝红和林静怎么样?”

 

5

在沈巍看来忘记是一件幸福而又残忍的事情。对于那些曾经拥有过,珍惜过,怀念过的,而最终选择忘记的人来讲,这本身就是一件残忍的事情,而所谓幸福,是赵云澜终于可以摆脱那些记忆的困扰。他很高兴阳光明媚,春风沐然的在如今占据了赵云澜的一切。

 

他犹豫了很久去不去。

 

在他犹豫的时候,赵云澜大庆祝红林静已经迫不及待把名字报上去了,队名还起的文绉绉的

 

“昆仑覆雪”

 

接着赵云澜在一场攻防后统战YY宣布,最近因为备战X鱼的比赛,就不带攻防了,会有新的指挥顶上。

 

[鬼面]悄悄地对你说:赵云澜参加比赛,你不应该过去?你们的实力必将走到最后,可是你别忘了,主吧在比赛期间可是不消停的,你不怕他当年的事情被人翻出来吗?

 

收到鬼面密聊的一刹那,沈巍在比赛主页上报了名。


--------------------

ooc属于我

(一)(二) (三)(四)(五)(六)(七)(八)

 
评论(19)
热度(64)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