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七)

(一)(二) (三)(四)(五)(六)

1

赵云澜说完话,沈巍听到那边有椅子拖动的声音、还有脚步声越来越远。他以为赵云澜是不愿意听任何人说话走了。

 

“小郭他们说,你躲在小频道不出来,他们进不来说话,只有我的话你愿意听……我也认为是这样的,就过来了。”

“赵云澜,我的话你也不愿意听了吗?”

 

一片寂静。

 

其实沈巍想说。这次就不应该你一个承担,偏要全部揽下。如今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你的身后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你身后有你的帮会,还有……

 

时至今日他也不敢说赵云澜现在除了帮会还有他,可能只是陪伴罢了。

 

沈巍对着空空的YY频道发呆了十分钟。

 

2

“这平时打竞技场开小差,问你关键的不说话,上次的事情你也是打死也不说一句话。现在你这面对空气话可是真多啊,黑老哥。”

 

突然赵云澜开了麦,打了个沈巍措手不及。

 

“不过你这水平不大高明吧。”

 

赵云澜清了清嗓子。

 

“从前都是我命令别人,这还是头一次。别人的我也许不会听,你的话我一定会听,听到剑三倒闭。”

 

沈巍坐在电脑面前,一抹红色迅速从脖颈蔓延到眉毛。他隔着屏幕都听出来赵云澜话里带着层层笑意。

 

“不,你是凛风堡堡主,我是一个普通的…”

 

“我是据点帮会帮主和我向你求情缘有什么关系?818看多了吗?西山居没规定据点帮主不能有情缘”

 

3

“沈巍,之前我有意,你不会看不出来吧。我以为就算你不同意,我们还是很好的亲友。可是你为什么有那么多不能和我说的?”

 

沈巍听到对面开了游戏,是交易行的声音

 

“和我有关的事情,却不愿意和我说。我原本想着要送你什么,哪怕是我们打上电信前10的谢礼。打算找秀秀把你的号弄过来,假装帮你刷夜话,要个解锁。这周交易行有夜话白鹭,你那么久刷不到,我想帮你直接买一个挂上。钱都准备好了,上1000砖我也要拍给你。”

 

赵云澜轻轻地笑了笑

 

“谁知道你不打算把我当亲友啊,找我都不找我”

 

这个游戏由一堆冰冷的数据组成,每周一到周四按时维护,可是它呈现地却是满纸的江湖味儿。那江湖中走走停停的人儿啊,是他们构成了这样一出红尘事。是真的代入感很强,强到赵云澜对这种与生俱来的亲切甘之如饴,愿意去赴汤蹈火。

 

“这段时间如果打扰到了你,对不起。”

 

沈巍没想到赵云澜竟是这样失态,他恨自己,好不容易重逢,安安静静待在赵云澜身边陪他打几个赛季排名也好,偏偏要去趟这趟浑水。

 

4

“贴吧的818都说,找情缘别找玩阵营的,他们基本上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也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今天带攻防明天打阵营战,剩下来时间自己做日常,一点没几个情缘样子。炸烟花觉得太俗,想来想去也没什么其他东西只好准备送夜话。”

 

“至于其他的,像帮主夫人这种你肯定看不上,我就这点心思了。你不要这些的话,就算了……”

 

沈巍的耳机那边传来稀稀疏疏的似乎是收东西的声音。赵云澜说的很轻,仿佛马上就要睡过去,但是却像一块石头重重地砸在沈巍心里。

 

以前的那个人说过,

 

“你是我带过的唯一一个人,该学的也都学了,其他你也不缺,外观马具跟宠一套一套的比我还多,剩下的只有我这个人了。海鳗上情缘那一栏是空着的,你要填空上去吗?”

 

赵云澜学着沈巍那时候说了句

 

“该睡觉了,十二点了,马上战场都要下班了。”

 

 

5

“两个我都要。”

 

沈巍那边隐隐带着哭腔,赵云澜感到十分头疼,他觉得一定是精神恍惚听错了。

 

“哎哎哎,你别哭啊!我没欺负你!是你过来找我说话的。”

 

电脑对面的赵云澜满脸懵了不知所措。

 

“夜话和你,都要,到剑三倒闭。”

 

赵云澜叹了口气

 

“我要睡觉了,夜话明天开始刷,行吗?”

 

沈巍反应过来的时候赵云澜已经睡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赵云澜换了手机上YY,还没下线,麦也没关。不知道过了多久还能听到耳机里传来赵云澜睡着呼吸绵长的声音。

---------
ooc属于我,下一章就是沈老师暴力花间菜刀队打33了
题外话提醒玩剑三的姐妹们情缘最好不要找pv阵营的(๑˙ー˙๑)尤其是帮主指挥这些,忙起来绝对不会陪你而且会有白莲花绿茶等等说不定下一个818你就是女主

 
评论(11)
热度(83)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