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剑三paro】一场能打菜刀偏要切奶的33(三)

前面回顾 (一)(二) 沈老师的大号墨颠花间登场了!!!


1

赵云澜和大庆还有沈巍的明霸花打了一个月,赵云澜觉得沈巍时常在打的过程中开小差,或者多给了他春泥或者毫针。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胜率。竞技场得分蹭蹭的往上涨,赵云澜看着高兴,高兴的同时感觉沈巍非常厉害,能开小差还能打到这么高简直是个人才。

 

为了和奶妈保持长期的“革命”友谊,赵云澜开始有意无意的地调时间约沈巍一起做日常。沈巍刷夜话刷画卷他牺牲自己的CD专业陪刷,沈巍去哪个地图攻防刷分他就把帮会团安排好和沈巍组一个团。本来沈巍跑商他美名其曰组织反劫镖(其实并没有浩气劫镖)在旁边待着,后来干脆进组蹭护镖了。

 

作为排名选手和据点帮会帮主,赵云澜不缺人追,有一堆妹子排着队想上位。之前也处过几个游戏情缘,无一例外说赵云澜只管阵营和排名,连日常都不一起做,然后不欢而散。赵云澜这些的异常举动引起了帮会里人的注意。某天林静在YY里多嘴了一句,你是不是想找个男情缘,比如花哥这样的?这样既解决了你的竞技场,又可以挡桃花,你还能有个一起做日常的伴?

 

祝红切了一声。

 

“没准哪天他找个男情缘把自己绕进去了。”

 

2

话说回来,赵云澜前前后后忙活一个月了沈巍态度还是和刚见面差不多,不过熟了一点。赵云澜觉得自己有点失败是因为一个月的时间他只要来了沈巍的YY号。

 

眼看排名越来越往上,赵云澜不由担心哪天这样边恍惚边打JJC迟早会出事情。

 

于是他点开了好友频道。

 

赵云澜的好友频道200个好友全部被挤满了,从攻防指挥、统战帮主、特种团团长、五甲团指挥、摸宠的欧皇再到卖五行石的工作室,甚至还有扬州名媛,简直像个大型超市。最下面有一个单独分组,里面只有一个人。

 

赵云澜给他备注了“黑老哥”。

 

“黑老哥”本来ID叫斩魂,是个花哥,外观一身黑。墨颠暴力花间,坚决不切离经。为人孤僻、沉默寡言,游戏只有日常和JJC。JJC不爱和人组排,自己散排到2300分以上。总之在这个服是个传奇,据说建号时期很早,人很神秘。相传这个花哥和毒瘤帮会打删号战,让对面删了四个橙武明教。

 

生人勿近,大概只有赵云澜这种人敢时不时去戳他聊几句。

 

赵云澜想,同样是花哥,沈巍在帮会的人缘就好很多。帮会是战场帮会,人不多不少,却是一派其乐融融的氛围,新人好融入,老人爱帮忙。每次战场关门,深夜刷荻花烛龙缺个奶妈,喊沈巍就是了。而且马具挂件刷率特别高。赵云澜自己的踏炎就是陪沈巍刷烛龙挂件的时候爆出来的。

 

赵云澜自己帮会也有这样的人。他的ID就是他的真名,叫郭长城,是个剑纯。刷夜话、踏炎、画卷、挂件或者摸宠物,只要带着他,都会特别特别红。

 

想到这里赵云澜怀疑沈巍和郭长城肯定一定以及确定是上辈子在珠海金台寺当和尚。

 

他自己还有正事找斩魂,右键点了密聊过去,顺便要了斩魂的邮箱地址,给他发了几场录屏,他和沈巍打JJC的。

 

你悄悄地对[斩魂]说:冲电信区前10,这个奶花如何?

 

过了十分钟,他收到了斩魂的回复。

 

[斩魂]悄悄地说:不错的奶花,可以打。

 

3

沈巍的电脑开了两个游戏窗口,一个是他的奶花,在打丝绸之路;一个是他的花间,在扬州交易行门口挂机还回了赵云澜的密聊。

 

丝绸之路快赢了,他的奶花索性挂机最小化不动了,就一直盯着赵云澜的密聊看。

 

回想这一个多月以来他们在竞技场或者在日常当中的场景,沈巍的心地召唤和重逢相识的愿望越来越迫切。然而在他们最初相遇的最后结局,对赵云澜来说是一段最痛苦、最不愿意再想起的经历。他只有搁浅了的他的期望,贪婪地默默地享受他们现在在一起的时光。

 

一个月时间很短,赵云澜觉得他和沈巍的默契好像存在了很久很久。虽说大部分默契是在竞技场中减伤技能近乎完美的无缝连接,无需交流就能做到。连大庆都怀疑是不是以前他们是搭档队友。


----------

今天往后都是双更,早上十点和晚上十点

ooc属于我

 
评论(3)
热度(95)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