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论坛】自从我在格林之森之外捡了个徒弟(上)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第八期 第九期 

这是一个,袁柏清的小号收了孙翔的小号当徒弟的,悲伤的故事,当然他们都不知道,对方已经知道小号的主人就是同期的,原形是基三吧一个贴,我给我的号给代练才过来的,否则这周又要陷在副本里看看有没有出玄晶了

1L

我没事的时候去格林之森旁边挂机,整整一个下午和其他玩家目睹了系统提示的刷屏

 

XXXX 在 格林之森 被 暗夜猫妖 杀害了

XXXX 在 格林之森 被 小怪 杀害了

 

出来看到装备红了,被打的连祖宗都不认识了

于是作为如此正义的我,收下了这个徒弟,带着打了这个最低级的本

 

25L

相处久了,我觉得徒弟从小白一路走上大白,而且有点智障?!还以为我是大智障带着小智障

那我师父岂不是大大智障?!

68L

为什么一个奶妈像战法一样打鸡血?!

90L

我徒弟等级再高一点,为了省他修装备的钱,我决定带他打蜘蛛洞穴,打之前我塞给他很多解毒剂,吩咐他一中毒就喝,结果他中毒了

 

非要在语音问我,那个蜘蛛是男的女的,我们是不是到了盘丝洞,有美女吗?

 

你能不能先喝药再说话

 

看,又死了

150L

徒弟你能不能先不死再说话,我觉得在你没满级之前要绑在你面前

 

别人是“我怕你一转身,你就不见了”

 

我是

 

我怕你一转身

 

你又死了!

 

210L

是不是我老了,跟不上现在新人的步伐

 

256L

帮会里新人来旧人去,但是这个徒弟仍然如碑一样矗立那里,新人知道,老人也知道

 

341L

我徒弟是个守护天使,所以他打怪的时候,我看到系统平均几分钟显示一次

 

XXXX 在 XXXX 被 XXX 杀害了

 

讲个鬼故事

 

奶妈打怪

378L

我们公会的一直在讨论一个问题 为什么一个奶妈这么执着打怪

 

这应该是被打的连森林古猿都不认识了

401L

我有自己的工作,号有时候交给代练做公会日常,代练君代练回来说你们公会有个制杖,致力于在系统上刷屏

 

402L

我又收到了系统提示

 

XXXX 在 印山贼寨 被 人熊 杀害了

 

只要不是被猪拱死就好了……

499L

这个徒弟必须绑在裤腰带上,去哪带哪,真担心哪一天被神之领域最毒的奶妈!

500L

现在姑娘会根据剧情写同人,想当年75级刚开的时候,每个新的副本新人物同人文、剧情歌已经一步到位了

 

为了让我徒弟不奇葩,我担任了带他一个一个任务刷、一个一个副本刷的重任,当然为了快速升级我是不看剧情的,我徒弟要看

 

他说他要撩妹

606L

徒弟,你家养的流氓 is watching you.

607L

讲道理人家妹子答应你也要考虑智商的好吗

700L

不过是一直不离不弃跟在我身后,挺让我感动的

 

就是智商

 

 

几次想跳楼,但是还是一直坚持

745L

陪他做任务我一般是蹲在旁边挂机的,玩荣耀有几年,对一路满级的任务非常了解,在他快做完的时候我一般会说加油快做完了

 

徒弟说好神奇

 

尼玛我连你被怪打死了几次都知道

767L

后来我徒弟把他家养的流氓收了徒弟,会套路了,想坑家养的流氓

 

但是

 

失败了

789L

徒弟:师父是你本人妈!

 

我:是本人,不是我妈

 

手癌要治

808L

帮会战的时候,他抛弃他家养的流氓说暂时当我的绑定奶,谁敢轮我就轮谁

 

但看到对方的地心斩首术

 

他跑了

 

你一个奶妈 为什么趟这趟浑水?!

818L

他也被控住打死了

 

徒弟:你们这些!道貌岸然的刺客!我师父[我的账号名]会轮你们的!

 

对面的刺客帅哥密聊我:听说你想轮我?

 

野外拾荒你们是老大,听我解释啊大兄弟,我本意不是这样的

820L

然后我去最近的主城了蹲了四天,怕在野外被轮

850L

大家都知道全明星上霸图副队大奶妈对干虚空副队的事迹,我为此鼓励我徒弟要学习

 

公会抢BOSS,总会看到一个奶妈抢在他们前面,抡着斧头

888L

对方公会:你们的奶妈是想不开吗?

 

旁边有个海峡跳一下吧

 

打架打到一半语音都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0L

我看了一下对方的拳法,看了下为师的剑客,选择了逃跑

923L

为了报复我(毕竟我有他之前被打死所有的系统截图),我的小号被他带到一个地方,被怪砍死了

 

系统提示:

XXXX 在 XXXX 被 XXXX怪 杀害了


大家都奔走相告,欢天喜地?!

934L

徒弟:拳法狂剑不要命,谁先打奶谁是狗

 

徒弟,你在百花和霸图的人群堆里啊

 

那天,我们是野外一路被人砍到主城

959L

我的鲜血如红地毯铺红了路,如残阳中红枫林

963L

后来徒弟长大了,似乎智商有一点上线

 

我:徒弟,带我打本,我需要装备卖钱

 

徒弟:给我钱,要么我给你钱,你离开我的视线

 

霸道总裁了不起哦

967L

然后我拿着他的钱退了他的副本队走了

 

公会里的一个小姑娘:垃圾

 
评论(10)
热度(99)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