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论坛】我进了一个公会,会长小号特多

最新一期的帮主八点档给我的脑洞嘿嘿嘿,有参考但是不一样,大家猜到是哪个公会的会长小号辣么多了吗!时间点应该是伍晨出现之前,注意好时间


1L

我们公会会长又一次拿了几个小号过来,我数不清是多少次,我进这个公会当管理有段时间,其他管理似乎习以为常,但是我们会长拿来的小号,完全可以组成一个小型公会了!


2L

会长是一个很大的大神,手法非常犀利,走位非常风骚,有点爱嘲讽人。露珠进公会当管理第一次碰到会长,是抢BOSS之前跳山的时候被挂在一棵树上,会长开着一个装备还行的牧师路过,看到我头上的公会名,再看了看我挂在树上的诡异姿势。

形容一下,就是像北京奥运会会徽姿势一样被挂在树上。

接着我看到小号头上悠悠然飘出几行字,注意不是真正的嘲讽啊,会长人很好的。

我当时就愣了,你谁啊,难道你就没有被挂在树上的经历吗?


40L

顺带说一下,我们公会那个时候新建立起来,高手挺少的,我A之前技术还不错,当时不怎么粉战队的,A回来不挑公会大小,看到广告就直接加了。

高手就那么几个,我纳闷了你一无名小卒指指点点公会管理?我就说了句我不会轻易的狗带,你行吗?

我听到语音在喊抢BOSS了,于是会长小号就跑过去了。


87L

结果呢!结果我在公会队伍最前方,全场欢声笑语,看到小号冲到最前面对着对方霸图公会会长喊了句顺带召唤了句霸图副队,我……我赶紧开麦说喊什么喊赶紧回来……

我去,鸦雀无声。

只见对方不知道谁说了句“XX(会长的名字)你们公会的高手很好玩啊”


88L

我勒个去,我刚才居然在树上问我们会长挂在树上会狗带吗?

会长,我申请狗带!


120L

真是个很好的楼层,奶妈来人奶我,我继续嗦。


168L

那天晚上我准备密他对抢BOSS之前的无知行为道个歉,结果那边很快回了一句“我是他老板,他上厕所去了”

我去……我被挂在树上的事情老板都知道了

过了半分钟,那边又回了句,放心我不会告诉他的


200L

由于我们是新兴的公会,副本还是要刷的,但是会长还有很多事情做,做指挥带新人刷副本的事情,落到我们几个管理头上。于是会长抽空开了个教学团,让几个比较高等级的新人和管理一起进去。

我早早的就来了,迎面走过来,是两个奶妈,两个牧师号。

当时候我正在副本门口,截图,突然发现后面走过来两个脸一模一样的奶妈,系统脸。

我去,和上次会长的一模一样,我想道个歉啊,不然会不会放生我啊。


250L

一模一样!我有点方!

于是在骨龙深渊的门口,下着雨,我站在雨中,和两个一模一样的奶妈静静的对视。

岁月静好。

鸡汁的我想了想,这两个人里一定有一个是会长,不如都先打个招呼好了!


300L

密聊过去,一个人都没有理我。

再密聊,还是没,我急了,我天真的以为,里面一定有一个是会长,于是我在近聊框里狂打字刷屏。

会长啊我是上次挂在树上的剑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向你认错!

这个时候会长带着其他人赶过来了,所有人都看到了我头顶上的对话框!

我……

哦,那两个牧师在挂机的。


450L

我和公会的人混的挺好的,比如一个唱歌的小伙子,他们也拿过会长的很多小号来逗我的

某次,带新人打本,过了第一遍,我让他们进去自己打,我在外面挂机等我。

我看到一个会长曾经的小号,一个会长昨天用的小号,一个会长前天用的小号,一个会长上个星期抢BOSS用的小号一起开过来,把我堵住了。


468L

我……我知道公会总部有很多台电脑,会长也的确有可能开很多号……

可是我有点方啊

我听到稀稀疏疏的开麦声,于是我也把麦开了。

一个男神音的狂剑士问我,副本第一关怎么走躲怪直接打,我blalalalalalalala

一个萌妹子音的魔剑士问我,过老二的时候奶妈站位是什么啊,我blalalalala

……

过路的路人都感动了。

刚才萌妹子音刚结束,那个号就传出了

讲完了?

我……是会长的声音


529L

我……会长你是精分大神吧!居然开变声器精分辣么多来……逗我???


530L

真相是,他们是在一起的,会长喊他们吃饭没听见,于是就问了句讲完没有。

而已。

仅此而已。


540L

奶妈号复活的时候,是可以喊话的,当时会长开了两个牧师过去(会长你战法大神为什么有辣么多奶妈号?)

左边复活的时候喊话:跟着我左手复活

右边复活的时候喊话:右手打死那个剑客

我,一个剑客,躺在会长两个号中间,生无可恋。

会长,你是在哪里买的小号?


550L

我觉得我要善待每一个看到我挂在树上的公会号了,因为随时可能是会长。


636L

我记性不好,会长号太多了,有次看到一个号,很熟悉,想很久起来是会长某天某天的一个小号,在树上。

待了半天,我以为会长在挂机。

结果那个号说,老大让我来思过哈哈哈哈哈,你真的以为我是老大吗!


637L

哦。

那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站在树下,和树上的流氓对视。

竟然有路人,路过放了个烟花,一切都像,偶像剧的情节。


……………………


10568L

我去,楼这么高!兴欣进决赛了好高兴啊!

来继续更吧,现在,露珠上树被挂和黄少上树被挂在我们公会齐名了。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又回到故事的起点,我在树上看到一个,思过的牧师。

噫?


 
评论(5)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