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小苹果

lo主有毒,原曲《小苹果》(筷子兄弟),同名内容不同。


最近我听隔壁说

世间有点不太平

现在这家不详现身

那天我在磨盘边

嘴里嚼着干马草

看到有人突然闯进来了


妈的这人到底是谁

我偏要挑食

不吃新鲜我就不走

你奈我如何

于是我们正式出走

到外面去看看

没想从此我的人生

多姿多彩


我的主人他叫魏无羡儿

他的前世夷陵老祖

读者看到他都管他叫做WIFI

反正你也蹭不到 哈哈哈哈

旁边背琴的叫作蓝忘机

他是我主人男朋友

他们终于千辛万苦在一起了

普天同庆皆大欢喜


跟着他们四处走

找啊找啊找线索

大好河山一起走过

谜团慢慢都解开

坏人逐渐纠出来

好日子即将要到来


前有螳螂后有黄雀挡道 在作祟

当年真相一并揭开旧伤 痕累累

我主人的过去其实看来 不可怕

含光君付出如此之多 可歌可泣


我的主人他叫魏无羡儿

他的前世夷陵老祖

读者看到他都管他叫做WIFI

反正你也蹭不到 哈哈哈哈

旁边背琴的叫作蓝忘机

他是我主人男朋友

他们终于千辛万苦在一起了

普天同庆皆大欢喜


我的主人他叫魏无羡儿

他的前世夷陵老祖

读者看到他都管他叫做WIFI

反正你也蹭不到 哈哈哈哈

旁边背琴的叫作蓝忘机

他是我主人男朋友

他们终于千辛万苦在一起了

普天同庆皆大欢喜

 
评论
热度(14)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