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联盟准入试卷】

今天晚自习写四级试卷写着写着想的脑洞,自己写着玩的,我觉得我会在听力那边就挂掉QAQ另外这周末的大神打网游不更啦,清明节放个假睡个觉刷副本

图片地址戳这里


荣耀联盟准入考试

(全卷共八个大题,满分 180 分)

注意:全卷分为两卷,请将第 I 卷答案做在答题卡上,第 II 卷的答案上交实践报告到官方邮箱

 

第 I 卷(共 115 分)

 I. 听力测试(共 30 分)

第一节:概括题。(每小题 1.5 分,共 7.5 分)

听兴欣战队队长叶修与队员魏琛的垃圾话对话,概括对宋奇英、邱非、卢瀚文、盖才捷和高英杰的评价,每人限用十五字,每段读两遍。

第二节:听力速写题。(每小题分,共 5 分)

听霸图战队队长的短文,速写出韩队大喊“滚出去”的前后两句话,短文读两遍。

第三节:听对话写关键信息(共 17.5 分)

听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的长文,从中提取出周泽楷与莫凡说话的关键信息,长文读三遍。

 

II. 识图作答(每小题 5 分,共 15 )

1.看图,下面有八张蓝雨队长喻文州的表情,请分别填写喻队笑容的含义。

2.看图,下面 20x20 方格,一共有 400 位各界男神,请找出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格式:第几行第几列。

3.看图,下面 20x20 方格,一共有 400 张图片,请找出百花战队队徽,格式同上。


III.简答题。(每小题 2 分,共 10 分)

1.荣耀最大的 BOSS 是?

2.主席经常吃什么药?

3.你觉得主席需要吃药吗?

4.第 1 题答案喜欢玩的套路是什么?

5.你觉得联盟里谁最应该吃药?

 

IV.论述题(每小题 15 分,共 15 分)

论述对富二代当职业选手的看法

 

Ⅴ.作文(每小题 45 分,共 45 分)

写出对一直拿亚军的队伍的看法

 

第 II 卷(共 65 分) 

(请将第 II 卷在实践后书写实践报告,上传到联盟官方邮箱)

VI. 请前往兴欣网吧当一天网管,并住在叶修曾经的房间一夜(每小题 30 分,共 30 分)

VII. 请使用虚空战队训练室的电脑打开新浪娱乐,查出张馨予张雨绮张辛苑张予曦张含韵张嘉倪张韶涵张靓颖的最新八卦(每小题 15分,共 15 分) 

VIII.请前往微草战队训练室在队长王杰希眼皮下玩手机(每小题 20 分,共 20 分)



 
评论(2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