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词】含光君带带我

lo主有毒,不吃药,不谈人生

原曲:《老司机带带我》改词:陆芬达

(蓝思追)

含光君带带我 宫商角徵羽

含光君带带我 这谱我不会看

本座现在没有空 你赶紧去找无线

阿里里 阿里里 阿里阿里里 

(蓝景仪)

含光君带带我 这谱我不会弹

含光君带带我 这谱我不会唱

本座现在没有空 你和思追问无线 

阿里里 阿里里 阿里阿里里 

(金凌)

含光君带带我 我家很有钱

含光君带带我 我家产宝剑

有钱又用什么用 自己会弹古琴吗

阿里里 阿里里 阿里阿里里

(薛洋)

含光君带带我 给你一颗糖

含光君带带我 给你二颗糖

一旦你进了云深 糖就会被我没收

阿里里 阿里里 阿里阿里里  

(阿菁)

含光君带带我 我没有糖吃

含光君带带我 蒋洋抢我糖

和我说有什么用 去找你家道长啊

阿里里 阿里里 阿里阿里里 

(温宁)

含光君带带我 无线不见啦

含光君带带我 你不去找吗

他又不是小孩子 顶多跑去逗金凌

阿里里 阿里里 阿里阿里里 

(小苹果)

含光君带带我 我要吃苹果

含光君带带我 无线不理我

给你一个大苹果 快把无线找回来

阿里里 阿里里 阿里阿里里 

(一堆兔子……)

含光君带带我 出个门也好

含光君带带我 我要吃草草

一天到晚就知道 吃了睡觉起床跳

阿里里 阿里里 阿里阿里里 

(魏无羡)

含光君带带我 我去买了酒

含光君带带我 所以我才来

你又是想灌醉我 然后再来撩我吧

阿里里 阿里里 阿里阿里里 

 
评论(6)
热度(21)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