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论坛】荣耀和我妈不得不说的故事

借鉴帮主八点档《剑侠我妈三》,写点心大大的自述以及选手的跟帖回复

300L于锋8黄少的那个,是我的真实事件,我打本被卡到树上去了,然后下不来,以及植树节快乐!

 

[荣耀论坛/明星V区]---荣耀和我妈不得不说的故事

1L 方锐V

有人把荣耀玩成了 奔跑吧兄弟

有人把荣耀玩成了 非诚勿扰

有人把荣耀玩成了 焦点访谈

还有人把荣耀玩成了 快乐大本营

 

而我,看了看我妈,大概是玩成了极限挑战。

 

2L 吴羽策V

喜闻乐见,档案解密,猥琐方公布陈年旧事。

 

 

3L 刘小别V

我的沙发!



4L 卢瀚文V

小别前辈为什么丢了沙发也这么开心?



5L 徐景熙V

因为他傻



39L

介绍一下我妈,将近50岁

 

身体健康,爱好广泛,下班喜欢去散步顺便和同年龄的妇女们聊天再回来

 

爱好在电脑上偷菜、抢车位

 

像很多家长一样,认为玩游戏一定会沉迷,一定会上瘾,一定会坑爹娘,面基一定被害割肾卖器官

 

好吧,我网瘾少年,但是我没有像我妈一样,定闹钟偷菜,烧饭到一半抢车位



78L

我们小区有不少和我妈同龄的妇女偷菜、抢车位

 

菜成熟的时候,车位可以抢的时候,就是她们拼手速的时候

 

我当上职业选手后,夏休期帮俱乐部公会抢BOSS

 

人生鼎沸、锣鼓喧天,老叶仇恨拉的正起劲的时候

 

你们能想象得到吗?

 

我和老林说

 

队长不好意思我划水一会,我妈抢个车位

队长不好意思我划个水,我妈要偷菜



79L 杜明V

队长不好意思,我划会水,要去泡个妹子


81L 袁柏清V



120L

记得百人副本那个陵墓刚开的时候,各大战队抛弃前尘往事,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组了一个史上最豪华的百人副本团开荒

 

刚打到老二,我就对老叶说

 

不好意思时间到了,我妈偷个菜


团队频道和耳机里各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妈在偷菜

袁柏清帮我血线拉回来

 

我妈在锄草

方明华帮我血线拉回来

 

我特别感谢他们,我史无前例感受到了奶妈的好处。


其实我只有走几步切回去让我妈偷菜就可以少点仇恨了。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在我妈眼里我就是药石无灵,没救了。

 

我怎么就这么怂?



122L 魏琛V

方锐根本不怕林敬言,怕他妈



260L

夏休回家,要么错开时间,要么转JJC

 

毕竟JJC没有一抢就抢一个小时的

 

毕竟我不想有人在论坛818那个让他妈背锅的盗贼



300L 于锋V

要真上了也没关系,黄少假期打基三时上过隔壁的818

 

818那个打水榭总是挂在老二院外桃花树上下不来的二少



350L

看到很多还是学生的粉丝的回复

 

你们爸妈太狠了

 

我这么凶残的DPS,我妈竟然没砸我电脑

 

438L 黄少天V

靠靠靠靠靠于锋你不要脸



476L

论坛818历史悠久,但是我从来没上过

 

8着8着当事人肇事司机都出来了,结局皆大欢喜

 

我之所以敢8我妈,因为我妈不知道有论坛这个东西

永远不会出现

 

那个让他妈背锅的盗贼出来

 

我是你妈

 

的现象



569L

感觉一回家就变成了老干部的生活

 

我有小号,有几个好友,还是学生,平时打联赛没时间打,夏休期时间少

 

人家以为

 

我一直在复读高三



730L

我妈一直以为抢BOSS和抢车位的道理是一样的

 

相信我把我的号给我妈之后,兴欣的BOSS不用愁了

 

但是我不敢

 

万一老林发了个

 

点心大大

 

我妈以为我网恋,给我一个大嘴巴



810L

我妈一出门就肯定以为我光速上电脑

 

但是今天荣耀维护

 

我妈回来以为我光速关电脑了

 

但是,今天维护,您儿子真没上线



811L 黄少天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5L

和其他职业选手打竞技场开语音

 

我的语音和我的角色完全是天壤之别

 

压低声音

 

按照黄少天的话说

 

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来

 

老林说,听了我的语音简直就是勾引人



1034L

有一天我妈出门,其实她是去买味精,我以为她要很久才回来了

 

我一个激动叫了老林,约了吴羽策和刘皓打JJC

 

垃圾话层出不穷,声音响彻云霄

 

等打完我去上厕所的时候,发现我妈坐在沙发上

 

妈,你什么也没听到



1274L

我上初二的时候,我妈经常散步前把路由器藏了

 

我翻箱倒柜都找出百元大钞,就是找不到路由器

 

我怀疑我妈腰上缠着路由器出去散步的



1275L 楚云秀V

你不会拿钱去买路由器吗?


1300L

我曾经干过从卧室外的阳台,翻到书房的阳台打游戏的壮举


还好我家住二楼


1340L

荣耀除了账号卡之外都是免费的

 

不然我妈要把我腿打断

 

毕竟他抢车位连黄钻都没充



1400L

我现在用手机纯手工打字,一边吃着我妈买回来的西瓜,一边8她

 

我是不是不要脸?

 

1401L 吴羽策V

是的!

 

1402L 李轩V

是的!

 

1403L 刘皓V

是的!

 

2105L 

我妈临走前煮了羊肉汤,吩咐我看着,现在和我爸去散步了

 

我在抢BOSS

 

汤糊了,我妈马上就回来

 

在线等,藏哪比较安全?

 

老林救我!!!!



 
评论(14)
热度(6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