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三百粉谢礼,含多CP,自行对号入座,有参考微博

喻黄/方王/江周/双鬼/双花/伞修/林方/昊翔/韩张/杨白/瓶邪

瓶邪打不下tag了!!!

我有一支剑,化冰刺乾坤。护尔于身后,敌军纷断魂。

 

我有一笤帚,漫天触星辰。待君还归日,赠酒慰故人。

 

我有一汪水,足以倾枪阵。识得细碎语,携尔度余生。

 

我有千机伞,于世久浮沉。只愿千年后,南山伴孤坟。

我有铁三角,此情比海深。十年长白梦,山水又一程。 

我有天轮舞,鬼阵煞众生。踏足行万里,访得红莲痕。

 

于尘世混沌,威可扫敌城。退可做羹汤,以候一良人。

 

西域有上客,留津共年轮。一击定胜负,舍命为君存。

却邪挥八方,爪祭战天神。偶遇同路人,从此堕情根。

 

十年如一日,盟中无人争。七载在君侧,杏林几度春。

狂妄不羁久,退隐无爱憎。醉至繁花处,浴血共温存。

-这是一个小剧场-

我有大小眼,可吓坏众人。

还会算算命,一卦五美分。

 
评论(40)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