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x你】818我和比我还傻的职业选手师父是怎么在一起的01

论坛体,放飞自我,这是个短篇

【总目录】


[荣耀论坛/娱乐区]818我和比我还傻的职业选手师父是怎么在一起的

1L

大家好久不见啊,有人私信楼主,要听楼主818楼主那个和楼主差不多一样傻的男朋友兼师父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楼主要报警了,他比楼主傻好吗



7L

当年“吃枣药丸”和“妈的智障”流行后时隔多年霸占荣耀聊天框时,楼主和楼主当时还不是男朋友的师父刷了一屏幕的这八个字箴言。

当天打本的其他人反映,副本第一DPS和他的徒弟发出了蜜汁大笑持续一天,不知所因。师父不管徒弟,自己笑得还挺欢。

这对师徒要吃枣药丸。



32L

回复一下LS,是的,楼主和楼主师父的笑点很相似,也很奇怪,在抢BOSS、JJC或者打本时,笑点出来会发出的精神病笑声。

后来被其他人誉为公会二傻,当然只是在背后说说的,他虽然“傻”,但是技术过硬,非常负责;楼主虽然“傻”,但是水平不差,人好,勤奋。



57L

刚才去接了个电话,现在继续说

最初楼主和楼主师父公会的名字叫YY,上头是一家在联赛中处于中等偏下的俱乐部,那时候能进这样的公会楼主特兴奋

有天神之领域刀峰峡谷BOSS刷新,楼主那时候加了公会一段时间,那些公会的精英在山下抢BOSS,楼主在山上做任务。为了方便交任务,准备跳下不怎么高的山,落到树上,再下树交任务。

第一次,摔了,爬起来上山再掉下来。

直到第七次,越云领头的人的战斗法师——对这个人就是楼主师父看不下去,叫了牧师救下来,又叫了机械师飞上树把楼主带下来。

抢BOSS在场有几大豪门俱乐部公会,剩下没越云公会什么事,楼主师父看了楼主头上的公会名,没好气地留下来带楼主上山,亲自示范。

 

88L

虽然他当时语气不怎么好啊

楼主又试了十多次,终于不摔趴下来了,他头也不回地,下线了。




89L

楼主那时候挺感谢那棵树的,真是缘分啊

但是楼主师父后来在职业选手群里一说

被黄少天拖到JJC打了



100L

接下来一段时间,楼主被放养了,自己做任务,偶尔和公会一起下个本,抢BOSS搭把手,有几次和楼主师父见了几面,他那么傻居然还记得楼主呀,路过的时候指点楼主几句,吓死宝宝了。

那个时候楼主很疑惑啊,一个战法为什么对狂剑士这么精通?团长说他以前是打狂剑的。

 

125L

楼主师父教的确实不错,互加了荣耀和企鹅好友之后,太费流量了,互相刷表情包刷了半天。

他除了脾气有点傲之外,其他挺好的。

 

在楼主问了他N个问题、他指导楼主N次之后,他在迎空海峡把即将失手掉下悬崖楼主的拉回来时,说道。

 

“要不你做我徒弟吧。”

 

当时他姿势及其拉风,看楼主当时真诚的双眼。楼主在荣耀的第一个师父,一个不过比楼主大了一岁半而已的男生。

楼主现在不得不承认,那个时候楼主师父收楼主为徒的时候,还是很帅的!




189L

楼主……回来了,刚才我发了那个表情包之后去拿了瓶饮料

回来发现我师父从俱乐部回来,看到了

那个125L楼主发的

表情包

然后

我现在才回来

才不是秀恩爱


200L

继续说

荣耀不像剑三有收徒系统,在荣耀拜师收徒,都是口头上说,再私下交换联系方式之类的。

那天楼主答应之后,只要他在线楼主在线时,基本师徒都是在一起。

为什么公会的人说楼主和师父吃枣药丸。

其中一个原因是师父教徒弟的方法,一个字,蛮。

副本被怪打死,师父讲一遍,直到打死才出副本。

有更好的打法,楼主执拗不肯改,和师父用语音吵了一架,楼主师父不管了,楼主自己做,直到楼主认识到有更好的打法为止。


180L

还有一条,是最重要,无论是什么情况下,战斗到最后一刻,不管有没有牧师。

后来被楼主应用到了各个方面



190L

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楼主师父就是未来的新一代斗神

他如果不是叫楼主徒弟之前加上傻逼两个字还是帅比



-tbc-

 
评论(4)
热度(82)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