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你家恋人床下掉了东西你怎么办

群里的脑洞

合作: @长风_临溪寻花陆北顾 、 @慕景岚_ 、 @梓芴笏(都怪这个人有毒)、我

叶修:我的烟掉床底下了小蓝帮我捡一下行不

蓝河:【踹下去】下去抽

少天:我的文字泡掉床底下了队长你快去帮我捡一下 

喻队:不捡挺好

乐乐:大孙我发箍掉你床底了帮我捡一下

大孙:帮你买新的 

韩文清:我的钱包掉床下了,新杰帮我捡一下

张新杰:抽屉里还有一沓,准确地来说还有五十个

方士谦:小队长你的双眼皮贴掉床下了,去捡一下吧

王杰希:【踹下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 

方锐:林大大你的眼镜掉到床底下了,你去帮自己捡一下

林敬言:…… 

李轩:阿策我……

吴羽策:自己捡 

刘小别:我的耳机掉了

卢瀚文:PK一局捡一次啊前辈

张佳乐:我的冠军戒指掉床下了大孙给我捡一下 

孙哲平:给你个结婚戒指 

周泽楷:江,呆毛……

江波涛:我去捡……

小戴:队长同人本掉床底下了……

小事情:【捡起来扔窗外】 

一帆:英杰,我的水掉你床底下了… 

高英杰:我再帮你拿一瓶

苏沐橙:莫凡瓜子掉了

莫凡:【冷眼看着撒了一地的瓜子】 

许斌:我的遥控器掉了,我正在看球赛

袁柏清:【捡起来关了电视】

灭绝星辰:我毛掉你床下了帮我捡一下

灭神的诅咒:少一根又不会死… 

徐景熙:郑轩你的梨掉床底下了

郑轩:就让他掉着吧 

盖才捷:前辈你的猹掉床底下了

李迅:woc哪来的猹Σ真不是我的 

李华:我的英语听力试卷掉床下了

楚云秀:并没有理,看电视剧

白庶:队长我英语字典……

杨聪:【翻个身背对】拒绝英语从你我做起 

梓芴:我的脑洞掉床底下了

其他人:喜大普奔 

树:我掉了片叶子

黄少天:滚

 
评论(23)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