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百粉说点感想?

想想是有点小激动的,我微博粉丝都不到lof的二分之一。

第一次上lof是基友推荐,本来只是看看同人文,没想到手痒痒开始小透明写手的生涯。

去年11月18日发了第一个lof,是一张图片。

没想到最近居然有人挖出这张图片点了热度。

历经过文无人问津,也历经过刚刚发完就有人点热度和推荐。

历经过掉粉,也历经过涨粉。

并不在意多少人气的我.jpg


谢谢大家看完我文笔还不那么成熟的文或者不打我看完我的段子。

马上第一个连载六期生的球迷世界要完结了。

真有点不舍得啊。

会继续努力的。


开学忙,我就不点文了,还要好多债啊。

我大本命小贝生日的时候会开放的QAQ。

 
评论(6)
热度(3)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