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电竞之家特辑】嘉世霸图是真爱!你输我也输

原梗:祝皇马巴萨踢出真爱。【总目录】

请叫lo主灵魂P图手(什么鬼),情人节快乐大家!


2021年2月14日

电竞之家讯:

  本轮嘉世与霸图的比赛中,不同赛场上,一条观众席上的标语火了,上面写到“祝嘉世霸图打出真爱”。昨天是情人节,没想到嘉世和霸图真的打出了真爱。

  嘉世做客天河体育中心,三冠王朝队没有延续之前不败的状态,在团队赛3-1领先的情况下,在团赛中被蓝雨击溃,最终3-7落败。这是嘉世本赛季的第六次失利,此前嘉世在主客场分别输给了百花、微草和雷霆。

  嘉世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同轮比赛中霸图也没有取得胜利,也是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轮的比赛。霸图本轮对手正是魔术师领衔的微草战队,在团队赛开始之前,微草就取得领先,虽然之后霸图在团队赛展开反攻,但始终未能扭转局面,霸图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嘉世和霸图都是荣耀联赛的顶级强队,两队同时没有缺的胜利可谓是罕见,上一次嘉世和霸图同一天输比赛还要追溯到上个赛季的第二轮比赛,当时嘉世3:7不敌百花,霸图4:6输给蓝雨。


 
评论
热度(13)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