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全员向】当他们会明教隐身(蹲人)的技巧时

发现我段子手?的潜能,果断决定延后更文先写段子。

剑三明教隐身技能【暗沉弥散】:战斗状态隐身3秒,非战斗状态隐身1分钟

友情提示:观看③时请配上BGM《天竺少女》,将进度条拉到40s

【总目录】

拒绝谈人生,我真的爱他们呀,看我真诚的双眼呀!

 

赛后采访歪果仁:你们中国整场比赛在放鬼片?为什么你们的电视台不播?

 

①叶修

如果非正常状态下,老叶上场,以下情况:

老叶并不常在战斗状态下使用隐身技能,基本上是不战斗时,使用隐身,在你旁边,然后去除隐身,等你还没出招时,散人快打。

你活不过六点五秒,真的,看我真诚的双眼。

 

②喻文州

歪果仁表示见鬼。

当敌方把喻队最后一丝血皮快要打掉的时候,喻队使用隐身了,3秒钟足够让张副队加血,3秒钟过后,歪果仁简直是见了鬼了,那个快死的人——

诈!尸!了!

然后歪果仁挂了。

 

③王杰希(请配合天竺少女40s之后食用)

天马行空的大眼爸爸,在和歪果仁干架时,先隐身,再一扫把拍过去,等隐身冷却完毕,再隐身,再一扫把拍过去。先隐身,一个熔岩烧瓶,冷却完再隐身,一把寒冰粉。

比赛公屏里出现黄少天字数不多的刷屏

“哄!”一个扫把。

“哈!”二个扫把。

“哄!”一个烧瓶。

“哈!”一瓶粉末。

“哄哈哄哈!”四个扫把。

“是谁将你带到我的身边”

“是那长长的扫把扫把”

“是那微草的大眼是那微草的大眼是那微草的大眼杀你哇杀你哇杀你哇”

下台后歪果仁看到王杰希的大小眼。

可能在看鬼片?

 

④周泽楷

三秒钟的隐身,恭喜你获得:一枪毙命

歪果仁只记得操作的很帅,不知所云死因。

 

⑤黄少天

当喻队上团战,血没剩多少时,黄少天不战斗隐身在旁边,有人打喻队,解除隐身,打他;然后隐身3秒,再打他。

张副队加血完毕,黄少隐身冷却完毕,隐身,再打。

重复N遍。

歪果仁:你烦不烦!你烦不烦!你烦不烦!

黄少天:我家粉丝就给我起外号叫黄烦烦!

 

 

⑥肖时钦

3秒,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机械空投,从天而降,而你找不到他人在哪里。

这时在不知名的角落和公屏传来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机器人”

“右手左手对方灰一人”

“这首歌”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歪果仁:我不想看春晚!!!中国的机械师,你不是会飞吗,你走,你赶紧走!!!!!

 

⑦楚云秀

最远程的元素法师长期脱战进行走位,她表示没人打她非常不爽,加上昨天电视剧男一号挂了,选好位置对着敌方狂轰滥炸。

歪果仁,卒,不知所云。

 

⑧苏沐橙 鬼片继续,突然的box-1

眼睛一闭一睁,人没了。

自家队友的眼睛一闭不睁,挂了。

 

⑨张佳乐

歪果仁的显卡坏了,并且找不到对方。

只听到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在央视播出的时候被广电总局和谐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⑩张新杰

歪果仁表示他们又在看鬼片。

因为随时快死的人血加满了。

人呢?

或者,快死的人面前突然出现一个牧师当肉盾。

歪果仁:我真是信了你们的邪!

 

⑾李轩

会出现:阵鬼见鬼现象。

歪果仁真的以为他们是在看恐怖片。

但是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的时候,被广电和谐了。

建国后不准成精,鬼也不行。

 

⑿孙翔

歪果仁会听到“eat your grandfather a flower hand”

却找不到他们的爷爷。

歪果仁表示还在看鬼片。

那个很像他们爷爷的人坐在观众席上。

他是怎么打比赛的。

在线等。

挺急。

 

⒀唐昊

歪果仁:我听到有人在喊是我祖宗,但是我找不到他人。

哎哟,祖宗从天堂下来打我了,一板砖。

 

⒁方锐

碰上会隐身蹲人的猥琐流,比赛之前先买个花圈吧。

阿门。

 

⒂家属

此处无需隐身技能

中国队的家属隐藏在各个角落,比如厨房,比如观众席,比如VIP席上的赞助,比如翻译席。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