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队生贺/联文/喻黄】乱宴席少天偷桃, 王杰希赶捉张佳乐(上)

喻队生日快乐呀!!!!!!!

题目灵感改编自西游记。

其实就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偷王杰希的蟠桃,被王杰希发现,最后喻文州赶过来,王杰希发现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故事!

仙侠paro,发生在今天写的双鬼文,黄少复活之后的故事。

Oocoocooc,其实我只是想写黄少撒娇娇然后喻队的反应?!

下交给  @晨曦方澈 

【总目录】


(一)

今儿仙界大会轮到微草堂主办,打几个月前,微草堂堂主王杰希就招呼众人忙了起来,同时叮嘱堂下众弟子,切勿因为此事耽误了训练,大会上的各派的比试,诸位要准备就绪,随时迎战。其实令众人,尤其是仙界那些吃货——以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为首的垂涎欲滴的是长在微草后山的一株万年蟠桃树。

 

仙界只此一棵,过了这村儿没这店儿。

这蟠桃确实好,凡人吃了延年益寿,仙人吃了大涨修为。

 

每逢凡间过年时,微草堂众人方能享受这蟠桃,或是等到微草主办这仙界大会时。蟠桃每年就结这么多,分完仙界诸位大神后,剩下的由小辈受用,难免有几个为了蟠桃大打出手的。

黄少天和张佳乐虽不在小辈之中,作为吃货大神之一,自然是嘴馋得很,加之一个被复生后与喻文州坦白心意,被喻文州宠得不行;一个终于寻得复生的孙哲平,前百花谷主对张佳乐宠溺程度简直上天,他们坚信,就是偷老王两个桃子,老王也不会说他们什么。

 

因为他们背后有喻文州和孙哲平。

 

(二)

喻文州本来是提前半个时辰去的,奈何黄少天死缠烂打。本是自家的小徒弟早晨起来迷迷糊糊抱着自己不撒手,令自己下床更衣的功夫都没有,只得陪他再睡个回笼觉。今儿个,黄少天在外头报时的子规刚刚叫的时候,便一咕噜爬起来,摇了摇还在睡的喻文州。

 

“师父师父师父师父师父师父醒了今天我们要去蟠桃会不能迟到我和张佳乐约好先去孙哲平也去孙哲平是前辈我们不能迟到不能怠慢。”

 

喻文州只着一件中衣,领口却是敞开不少,竟能曳地的长发此刻没有束起,凌乱地散在床榻四周,这回轮到他晕晕乎乎看向黄少天。他一手撑着下巴,一手企图拉过已经下床欲更衣的黄少天。

 

若是这情景给仙界的小仙人看了去,不都拜倒在蓝雨谷主的袍下?然而黄少天并没有看到,见喻文州发愣,没有答应他刚才的话。不由得想到某日戴妍琦说的,他不答应你就换种语气换种方式说话,周泽楷就是这么用的。

 

黄少天的眼珠滴溜溜的转,小跑过去拽住喻文州刚刚穿起袍子的一角,低声在喻文州耳边道

 

“师父我们早些时候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

 

仙界最机敏的剑圣,在恰当的时机,给了仙界蓝雨谷主喻文州会心一击,直中心扉。

 

(三)

喻文州从未看见过黄少天这样,于是接下的事情便顺其自然的发生了。

唇齿相交,辗转嘶磨,二人仿佛丢了魂似的,贴在一块儿,彼此搂着对方的腰,似乎一辈子都不要分开。

半响,黄少天红着脸,埋在喻文州的肩上,小声嘟囔好不容易起早,又要被师父弄迷糊了。

喻文州笑了笑,不语。

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挣扎了半天才起来更衣,当然时候还早,黄少天今儿起得早让喻文州感到不可思议。

 

师徒二人梳洗妥当,喻文州吩咐弟子些事情后,携黄少天赴了仙界大会。刚一进微草堂的大殿,便觉得一阵风刮过,黄少天和张佳乐溜走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