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当你家恋人抢红包太激动一屁股坐在你包好的饺子上时

原梗在这里:除夕那天晚上有人微博晒朋友圈,一个朋友抢红包太激动一屁股坐在了包好的一大盘饺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夕晚上刷到这条微博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笑了好长时间。

大概是黑遍全联盟?拒绝谈人生!

 总目录


#昊翔#

唐昊在料理台前包饺子,包了满满一盘,抬头看了一眼靠在料理台使劲刷红包的孙翔,眼神透露着“唉,爷爷太失望了,我孙子没救”的表情。就在唐昊去了趟洗手间的功夫,孙翔迎来了自己目前人生的巅峰——抢到了一万块的红包,是义斩的队长楼冠宁在群里发的。年薪过百万的年轻小斗神,却在抢红包大业一直没有抢到四位数。

 

接着孙翔一个兴奋一屁股坐在唐昊包好的饺子上。

 唐昊咬牙切齿把这盘饺子煮了,没好气的端到桌上对孙翔说:

 

“孙子你今晚吃这个。”

 

#肖王#

今年王杰希去肖时钦家过年的,面对肖家一大堆亲戚,王杰希觉得大小眼都对称了。他到厨房看肖时钦包饺子,结果肖时钦的表妹扑上来说让魔术师刷红包,魔术师准备意思意思刷几下,结果刷了个五十多块的红包,对小孩子来说算大额的红包。小姑娘一高兴猛地再次扑向王杰希,结果王杰希被扑到料理台上,结果一屁股坐在肖时钦包上的饺子上。

 

这回轮到肖时钦两只眼睛不对称了。

 

#叶蓝#

叶修的这年是不在家过的,他再次出走,去了蓝河家。变成了,叶修拿着手机,很别扭地帮切号帮蓝河和苏沐橙刷红包,蓝河包饺子。荣耀职业选手群里,张佳乐发红包——叶修抢到了2222块,不是运气王,是第二名。

 

“靠”

 

叶修一屁股坐在料理台上,压在蓝河包了大半的饺子上。

 

“今晚你吃泡面,其他免谈。”

 

#江周#

江波涛包饺子,周泽楷在奋力地爆着手速,转发联盟和粉丝后援会的微博,和粉丝互动,然后好空出更多的时间和江波涛包饺子。江波涛看周泽楷转发地这么辛苦,掏出手机发了个红包给周泽楷。

周泽楷一点开,520元,虽然这些钱对职业选手来说不算什么,但是是小江给我发的呀。

周泽楷一激动,坐在了料理台上,压到了江波涛包的饺子。

“……”江波涛沉默。

周泽楷无辜的看着他。

饺子:我才是最无辜的好吗!!!!!!!!你们看看我啊!!!!!

 
评论(19)
热度(276)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