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x你】终不似,少年游Ⅳ

弧了这么久终于要更新QAQ摸摸个鱼,先放一段流水账

 

(4.1)

嘉世食堂。

战队的正式队员和训练营成员占据了食堂的两边,你们这边的稀稀拉拉,早上吃了有些多,中午你就端了碗牛肉面坐在邱非对面,邱非旁边的则是一个笑眯眯的男生,与你们年岁相似。

“你好,我是闻理,账号卡职业气功师。”

“你好,我是顾长娆,账号卡职业鬼剑士。”

许多年之后你和闻理回忆起来当年在食堂的初识都互相嘲讽当时的表情也傻,自我介绍更傻。闻理哼了一声,你嗤之以鼻(划掉),邱非看你们两个表示无奈。

 

闻理同邱非留着类似的发型,很清爽,额头前有些刘海,虽然已经远离学校,但是从外表上看,和正在上高中的学生相似度很高。邱非是那种很严谨的学霸,不是不苟言笑;而闻理也算是学霸,但是看上去笑眯眯,有点坏的样子。邱非和闻理都没有出过国,一顿饭下来都是闻理在问你国外的事情,邱非偶尔插上几句话。

 

以下是无聊的对话:

“德国和国内时差几个小时?”

“冬天七小时,夏天六小时……你初中地理没有学过吗?”

“德国有什么好吃的?”

“香肠最为著名,品种多,挺好吃的,不过你天天吃试试看……”

 

除了你与邱非见面的一战之外,其他乏善可陈。午后你将行李搬到了嘉世的训练营员宿舍,开始了在嘉世的训练营生涯。


 
评论(2)
热度(9)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