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上看到,看到评论里歪成:前一句是古诗词后一句是其他的,然后写了下全职版本的。
黑遍全联盟系列,拒绝谈人生!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不抄袭→_→

以下:
天堂有路你不走,非要去打叶不羞。

停车坐爱枫林晚,从此轮回没太后。

黄少天:话不知所起,一而深,二而再深,三而滔滔不绝

天王盖地虎,小卢一米五。
宝塔镇河妖,小别比你高。

叶all:后宫佳丽三千人,今晚谁来和我斗。

周江:周翁之意不在酒,意在小江也。

高乔:东风不与高郎便,铜雀春深锁小乔。

长亭外,古道边,王杰希骑着扫把上青天。

联盟英雄黄少天,喻队拒绝妹子舔。

秦时明月汉时关,郭明宇你欠钱还不还。

君问归期未有期,叶修联盟好司机。

横看成岭侧成峰,联盟副队比你攻。
第二天副队集体请假x

一寸光阴一寸金,国家队必定是冠军。

说话难,说话难,黄少无力喻队(手)残。

穷则独善其身,富则去抢BOSS。

袁柏清:枯藤老树昏鸦,师傅你是我妈。
方士谦:我没你这个徒弟!
袁柏清:队长你是我爸,小桥流水人家。
王杰希:今天不要睡了,加训。

 
评论(17)
热度(134)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