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期的球迷世界你们不懂(3.5番外,不定期更)

所有的总目录

上一篇 请结合上一篇一起食用,一发完结系列

本期CP喻黄许袁周江双花微于远 

私设:喻黄恒大球迷

 

以下:

又名《许斌于锋江波涛:有时候我偶尔羡慕你们这群看国内联赛不用倒时差的人》

以上这句话表达lo主长期熬夜看欧洲五大联赛的心声。

 

 

“我和队长看球不用倒时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开心吗高兴吗还有没有比赛的时候我和队长能去现场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恒大的主场就是我们比赛的主场你们羡慕吗?”

  黄少天窝在喻文州怀里,虽然被刚才袁柏清的笑话笑得还没有缓过气来,喻文州正帮他捋气,下一句便如滔滔洪水般脱口而出。

  正在帮袁柏清夹蛋饺的许斌、帮邹远夹大虾的于锋、帮周泽楷剥螃蟹壳的江波涛受到剑圣的会心一击,累感不爱。

  正在帮张佳乐夹排骨的孙哲平一笑,深藏功与名。

 

  没错,这就是全明星周末的前一天中午,联盟里大伙自发的聚餐活动,义斩友情赞助。蓝雨、百花和轮回的正副队长,以及微草的副队许斌和袁柏清、义斩的孙哲平和霸图的张佳乐被大家很有默契的推到一直桌上。

  美名其曰:“你们球迷交流交流感情啊,球迷的家属聊聊天啊。”

 

  一边闷头吃排骨吃小牛排吃各种肉吃得不亦乐乎的张佳乐抬头说了句:“我和大孙看球赛的时候也不需要倒时差。”

  “那是你们看中超!我们看西甲!你不知道有时差!”邹远嚼着东西口齿不清地说着,许斌和江波涛的头点得如小鸡啄米似。

  “七个小时时差,不是盖的。”

  “关键我们还要训练。”

 

  一旁的孙哲平看不下去了,放下筷子问道:“你们真的还好吗?”说完他望向许斌袁柏清、于锋邹远和周泽楷江波涛。

  “还没分手简直就是奇迹。”张佳乐补刀。

  “平时训练完,晚上完全有时间看场球赛再和少天讨论战队问题。讨论完十二点就可以睡觉。不妨碍我和少天的感情。”战术大师喻文州再次补刀和秀恩爱。

 

  西甲三人组再次收到会心一击,即将红血。

 

  “江……平时累,看……没问题”周泽楷想了想,决定反击。江波涛内心吐槽,其实很多次还没看就被你按倒在床上。

  “看球赛是日常消遣,不会妨碍训练,更不会妨碍我和小周之间的感情,我会选择适当减少看球赛时间多陪陪小周。还有,小周的很多活动我都在他旁边。”江波涛吐槽过后,露出平常微笑直面攻击。

 “我也是。”许斌道,自从上回袁柏清吐槽之后,许斌就减少熬夜时间,按时到点抱袁柏清睡觉。之后袁柏清没再说什么。

 

 “于锋你呢?”

 “小远不管我,他自己睡得比我还死。”

 

 “倒时差?看欧洲的球赛大孙直接带我去现场。”张佳乐这句话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集火。

  其他人:土豪男朋友了!不!起!啊!
  lo主:羡慕可以看现场的人!

 
评论(29)
热度(71)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