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闺密组/喻黄/微双花】堆雪人,PK吗?

今天冻成狗了啊!下午在太阳下渣基三因为手冻挂了⊙▽⊙

以下:
又名《一句话引起的堆雪人闺密撕逼大战》(划掉)
赞助商:北京义斩电子竞技俱乐部 青岛霸图电子竞技俱乐部 广州蓝雨电子竞技俱乐部
出品方:荣耀前排兜售墨镜堆雪人剧组 
总制作人:李迅 钟叶离  出品人:宋晓 徐景熙 白言飞 秦牧云
监制:邹云海 宋奇英

(宋晓徐景熙表示,为什么我们要出镜?为什么!)


  喻文州早晨起床的时候,惊讶地发现窗外飘起点点雪花,闭眼三秒钟之后再看,没有穿越,广州居然下雪了。继前几日接受了方锐在微博和QQ上已经不能猥琐奄奄一息报告杭州有多冷,孙翔唐昊已经冷得不能吵架的事实后,喻文州愉快(地)接受了广州下雪的现实。今天心情不错的喻文州去窗户边拍了张照片,上传到微博上——

喻文州V:早安,广州下雪了。“白雪纷纷何所似,未若柳絮因风起。”

转发(36720)评论(12040)赞(98640)

  很快他得到了一群早起的各大战队队长的点赞和评论,而这条微博在#广州下雪#的话题里迅速变为热门,其中微博下的热门评论当中有一条最引人注目,是叶修老前辈的。

叶修V:哟这么文艺?下的雪能堆雪人吗?

  然后张佳乐放上一张去年在北京和孙哲平堆雪人的图片,特地艾特了黄少天。说实在的这雪和广州的比起来,广州的并不算什么。
  众人纷纷表示,围观黄少天起来炸毛。
  在喻文州浏览其他评论的时候,黄少天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看自家队长站在窗前刷手机。咦,哪里不对?!等黄少天穿好衣服冲到窗前,却看到外面下雪了,他高兴的手舞足蹈。对于地地道道在广州生活二十多年的他,在广州看到下雪还是生平第一次!
  “队长队长!你快看下雪了广州居然下雪我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看到广州下雪如果下大了我们中午全队出去打雪人好不……”
  黄少天欢呼雀跃,喻文州看着早晨的少天很迷人,便搂住黄少天的腰吻上了他的额头。
  “早安,少天。” 
  今天黄少的脸大清早地就开始发红,顺势靠在喻文州身上看喻文州发的微博,果不其然看到了叶修的评论以及一群人让他看张佳乐的微博,瞬间脸红的黄少天恢复正常状态,大爆手速抄起自己手机上了QQ群。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 @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 叶修你什么意思队长就是文艺怎么着了你高中上了吗还有张佳乐堆雪人有什么了不起今天广州下雪来PKPKPKPKPKPKPKPKPKPK雪人怎么样

  发完黄少天快速洗漱完毕吃好早饭拎着蓝雨众人去训练室进行昨天比赛的复盘,准备中午色诱(不)喻文州让他提前结束复盘出去堆雪人。当然黄少的想法成了,代价是他色诱(不)后被联盟四大心脏之一壁咚吻了一段(hen chang)时间。中午的时候,他们去蓝雨俱乐部的楼顶,相比于全明星时去北京的雪,其实并没有多少。 
  黄少天发愁,黄少天不高兴,黄少天心里苦。
  自己发起了堆雪人PK,可是雪这么少怎么堆?最后还是郑轩刷微博时看到有人堆的迷你雪人,让黄少天不妨一试。于是变成了,喻文州收集雪,黄少天宋晓堆,郑轩徐景熙搓球,卢瀚文被打发去食堂要点材料上来加入喻文州收集雪小组。
  他们都没有打伞,黄少天接过已经搓好的小雪球,一边念叨先做队长十遍,一边在雪人上面加各种装饰品。喻文州从侧面看到堆雪人的青年,如柳絮般飘扬的雪花,先后落在青年的头上、颈上、身上,最后无声融化在青年的笑意里。他不由得上前几步,替黄少天扫了扫头顶的细小雪粒,两个人靠得很近,温热的气息在彼此之间流淌。黄少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见有人好像在摸自己的头,恍惚中抬头,正对喻文州的眼眸,他笑得更开,仿佛这一天地之间的冰雪都会消融。
  (然而郑轩和宋晓已经戴上墨镜,徐景熙捂住卢瀚文的眼睛。)
  一排雪人,打头是两个牵手的,不用说是蓝雨正副队长;后头跟着一个稍矮的,是卢瀚文;其后是郑轩、徐景熙和宋晓。
  黄少天一一拍好,先拍单个,再拍集体,单个的上传微博,集体的拍到企鹅群的。

@张佳乐 这是我和队长和小卢他们堆的雪人!!!服吗?服吗?服吗?服吗?服吗?服吗?服吗?服吗?

  张佳乐漠然上传在霸图的几年和孙哲平一起堆雪人的合影。众人表示不好了,这才是真正的虐狗好吗?!每一张的雪人都很大,都插着假花,关键是张佳乐在孙哲平怀里笑的这么开心拍的这算什么鬼?!

  黄少天和张佳乐此后在群里又炸毛似的对战,被韩文清一句“幼稚”强行结束战局。回头望着喻文州。
  喻文州在雪中朝他伸出了手。
  他们有无数个夏天,也有无数个冬天一起走,即使没有雪。

Fin.

 
评论
热度(90)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