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期的球迷世界你们不懂(3,不定期更)

 戴妍琦插刀祝福《副队之间都是真爱》
 又名《这真的不是3(百度)P!!!!》
带周江/许袁,微于远不打tag,体育新闻梗来自去年,必要时私设ooc,时间2026年

对于于锋、许斌和江波涛来说,场上他们打得难解难分,无论是平日的比赛还是全明星;场下他们是同期生兼好基友。当然不排除全明星前夕碰到各自喜欢的球队德比,第二天在全明星赛场上公报私仇的现象。全联盟的人都知道,轮回、百花的正副队和微草的许斌袁柏清明修了好多年的暗道,却不知道这仨俱乐部的副队在下面暗度了很多年的陈仓——是好、基、友。外人以为他们一谈足球就撕逼,但他们信奉一条“祝皇马巴萨马竞踢出真爱”。

不要问为什么三个球队能踢出真爱,虚空阵鬼都不知道。

今年开年西甲联赛,皇马巴萨马竞同轮输球,都是输了一球。
之后的国王杯,巴萨马竞出局,皇马继续征战。刚刚结束荣耀联赛的三位,熬夜看完。比赛是在凌晨进行的,第二天早上是周日,职业选手休息。江波涛一上线刷新在野外,还没返回主城就被许斌和于锋一路押到竞技场,二打一,请黄少天录像。

“你这个叛徒!说好的的同城爱!”这是打完于锋给江波涛发的腾讯私聊。
“你这个叛徒!说好的踢出真爱?!”这是打完许斌给江波涛发的腾讯私聊。

他们三位在无数个周日凌晨约好看球赛,看完还发自拍到微博上,和刚刚看完球赛的其他球迷聊到四五点,完全无视了自家恋人。经常是凌晨醒来的时候发现旁边是空冷的,自家恋人坐在旁边沙发上,虽然没有大喊大叫,但是盯着屏幕眉开眼笑的。
久而久之戴妍琦看到了忍不住调侃一句“副队之间都是真爱啊。”
袁柏清、于锋和周泽楷表示,这绝对不能忍啊!

七期熊孩子袁柏清是第一个忍不了,在某一次三点偶然醒来的时候,看许斌碰着IPAD在沙发上看的特别开心。“许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袁柏清扯着还没清醒的嗓子向许斌吼道,这时是半场休息,许斌听到声音愣了愣。最后许斌一合计,忍痛割爱去掉了几场比赛,按时抱着袁柏清睡觉。在一起一段时间,许斌明白袁柏清属性是熊孩子,然而特别好养和容易满足。当许斌忍痛割爱完执行的时候,袁柏清果然不闹了。

第二个不能忍的是邹远,说好的幸福生活自从他们三人结伴凌晨看球赛到哪去了?!然而邹远晚上睡得特别死,他抗议抗议得就睡着了。

第三个不能忍的是周泽楷,有微博上的粉丝问为什么这几次球赛江副队不发微博了?周泽楷看到后嘴角勾起微笑,深藏功与名。他关微博看到身后睡得正香的江波涛,正值早上八九点,窗帘拉开了一些,日光倾洒进来,江波涛身上的被子有一些没有盖好,露出白皙的肩膀,上面有些迷之红点。答案是江波涛十二点的时候就被周泽楷强行按倒床上亲热去了,任凭凌晨二点四十五许斌和于锋在企鹅上怎么喊他都无济于事。

最后,今天的邹远仍是不高兴呢。

 
评论(6)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