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x你】终不似,少年游Ⅱ

题外话:PK和比赛什么的不擅长,扑街;战术什么的,反正我就想起自己看球赛的时候的阵型什么4321、532,捂脸,写的不好不要介意,我认真玩过的游戏就俩,天龙和基三。
有没有!基三电五大姨妈风雨同舟的!欢迎来玩!今天还有一更,把PK写完。

(2.1)
“你好,我是顾长娆,账号祈苏不归,职业鬼剑士。”
嘉世训练室的电脑配置不错,你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打开电脑,刚刚自我介绍完,旁边的邱非提议先来一局。嘉世有专门的PK软件,里面有可供选择的地图,刷卡登号上去即可。你选了一个对于战斗法师和鬼剑士来说都还行的地图——冰霜森林。其实这地图是荣耀等级最低级的副本,但是在地图上没有BOSS,只有森林。
战斗格式登入。
祈苏不归登入。
地图刷新,冰霜森林。
战斗格式刷新到东北角,祈苏不归刷新到西南角。
你以最快的速度分析了这张地图,中间是一大片被冰冻的森林,周围是一些小村庄。你刷新的地点是在小村庄的出口,森林的出口。你操纵着角色,踏入森林,小心翼翼地沿着灌木丛弯腰往前面一边摸索一边前进。大抵在地图中间偏右的位置,你遇上了从东北角刷新走过来的战斗格式。此时你在暗处,偷着冰霜丛林的缝隙,看到他的往你的右边走。目前邱非的位置距离你这边的身位格,是不足以释放鬼阵的。

(2.2)
邱非的战斗格式一路上都没有碰到的祈苏不归,终于战斗格式站在地图中央偏右的位置停下。忽然草丛中一片残影移动,向左,尔后踪迹全无。他明白这是鬼剑士40级技能,鬼步。毕竟你是在德国战队待过的,不是新入训练营的新人,你向左移动,很有可能是草丛右边绕道而行,所谓的鬼步只是个幌子。是还是不是,可能性对半分。战斗格式选择上前几步,对着左边用战矛里先后开了龙牙和落花掌,都是低阶的技能,即使人不在这里,技能很快冷却完毕。就在龙牙和落花掌技能中间的点滴时间,战斗格式的身后一技月光斩袭来,祈苏不归跳到半空中,一刀斩下来。此时落花掌已经打完,邱非早已意识战斗格式背后遇袭,回身避开月光斩,同时对着祈苏不归就是一个天击,随后而来的就是圆舞棍。祈苏不归被天击上了半空,就在圆舞棍打在你角色身上之前,满月斩已然而至。你被打到了地上,掉了些血花,但是战斗格式来不及收招便已受到了伤害,被一刀斩得后退了几步。
这时的邱非有些清楚,你擅长利用双招或者几招之间的一点点时间差打主意,虽然鬼阵召唤是要花时间,然而如鬼斩之类的,却是瞬间攻击。在比赛中,非常可能就是这么点时间差,就会反转战局,甚至逆转。

(2.3)
祈苏不归被圆舞棍打到了地上,样子比较狼狈。这是在PK中,你顾不得自己的角色有多么狼狈,此时的鬼步早已冷却完毕,你利用鬼影想继续蹲守在丛林下寻求时间召唤鬼阵,战斗格式比你早起来一些时间,对你鬼影的方向就开启了75级大招风卷流云,你感觉一大波魔法波动朝你的角色喷薄而来,而荣耀里真实的场景下,旁边的丛林被吹的东倒西歪。咋波动触及祈苏不归时,角色的受身、滚动,是刚才无意站的位置帮助了你,在魔法波动下你被滚到了丛林下面。不过,75级的大招杀伤力很大,就算你躲过了大部分,但打掉了一部分血。
看血线——邱非的战斗格式保持百分之九十五,而你的祈苏不归低一些,百分之八十七。你继续在弯腰走位,寻找最佳位置释放鬼阵。战斗格式提着矛也在走位,却是朝你相反方向走了四个身位格,停下。你思索了会,操纵着祈苏不归从侧面绕到战斗格式侧面的草堆里。他不动了,你怕他再走掉,这样的身位格足够你满级的角色放了鬼阵。当战斗格式朝你这边释放八阶的火属性炫纹和落花掌时,没有打好时间差,首先是静默之阵放下,技能还未施展到你面前就被强行封闭。其后是死亡墓碑而来,从你的角度来看,满城雪白,为墓碑做背景,从天凭空砸下的数个墓碑,在战斗格式的身上碰出或多或少的血花。当然你没时间继续看下去,随后是月光斩和满月斩,持续添加伤害。在静默之阵即将结束的时候,你又吟唱了暗阵,使战斗格式出阵后失明。

(2.4)
邱非看到红色的血线框内,本来百分之九十五的血线,经过你的攻击之后,掉到了百分之七十一,而你的始终是百分之八十七。战斗格式走出静默之阵后,又被暗阵的效果导致失明。邱非没有犹豫,操纵战斗格式回首,一个强龙压上,遇上了祈苏不归的鬼斩。强龙压的等级比鬼斩高需要,祈苏不归被强拍到了地上。邱非毫不含糊,当机立断先给战斗格式开启了四阶的斗者意志,连击六十次,速度力量都增加,同时还开启了天击。现在变成了,邱非的格斗格式追着你的祈苏不归跑,一边跑一边打。你受了前几次连击,开启了几乎满级的刀阵,另外加上残影和疾跑,试图躲过战斗格式的追击,找到草丛继续蹲下。
一个英俊的少年战斗法师在后面追,追的是前面一个俊俏的鬼剑士少女,邱非一边打一边有录像下来的冲动,觉得挺有趣的。之前苏沐橙前辈给邱非安利过不少电视剧,有新意的剧情,有恶俗狗血的剧情,邱非不免想多了些,不过少年的心思很快便拉了回来。
你的各个方面,都是传统的德国打法,放招绝不拖泥带水,然而还有你关注国内的赛事,所以蹲下来选择走位时,略有些猥琐。邱非之前一直是叶修的得意弟子,言传身教都来自这位荣耀教科书的教材,对于陌生的欧洲打法和意识,显然不熟悉。就比如他弄不清楚你到底是斩鬼、阵鬼还是双修,看你的斩鬼比阵鬼熟悉的很多,但是放阵方面是有狡猾,这样不尴不尬,算不上双修的程度。

 
评论
热度(13)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