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x你】终不似,少年游Ⅰ

题记:
芦叶满汀洲,寒沙带浅流。二十年重过南楼。柳下系船犹未稳,能几日,又中秋。 黄鹤断矶头,故人今在否?旧江山浑是新愁。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1.1)
战队队长的车由俱乐部驶向A9公路,你感觉同样是队长的车,一年前你来慕尼黑的时候的重要,比如今要轻许多。望向窗外,公路边临时的休息区内,有三两结队的驾车来歇息的球迷,看来是要去安联球场看今晚拜仁对多特的球赛的。暮色镀在他们侃侃而谈的倒影上,欢声笑语,而你内心却是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而队长的车,是与他们相反方向,背道而驰。与你们同方向的车寥寥,而窗外的夜色越来越浓,如同水墨画的泼墨,抹不掉、化不去。
这是一支不错的战队,相当于国内的蓝雨,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都是亚军。德国地方小,荣耀战队也少,五月份就打完了今年的赛季。夏休期队伍调整,不再需要鬼剑士的你。你在这里,算是小有名气,有其他战队邀约,你看不上;比目前战队好的,他们看不上你。所以你准备解约,回国看看。
在机场,不善言辞的战队队长帮你把重的行礼托运,又把你送到不能再送的地方。拍了拍你的肩膀,说了几句话,便目送你消失在前方。
再见啦,慕尼黑。
你这样想着,戴着眼罩在机舱中昏昏沉沉进入梦乡。昨晚是你在慕尼黑的最后一夜,你和队里的另一个女生卧谈到很晚,结果这一天都挂着大大的熊猫眼。

(1.2)
嘉世一路顺风顺水,按照刘皓讲的,老牌豪门战队,去挑战赛里哪个队伍,不都是虐过来虐过去那么简单?
离线上的挑战赛还余一些时日,线下的所有局,嘉世全胜通过,队里以孙翔前辈为首的一部分人,已经开始为嘉世重返荣耀联盟准备庆祝,肖时钦前辈与苏沐橙前辈仍然是老样子。
平静里,或许暗藏着暴风雨。邱非这样想着,仍然注意力集中盯着电脑屏幕,继续练习。临近中午,刘皓他们已经有些不耐烦,草草地结束最后的练习,肖时钦说了两句无法,他摇了摇头把自己的练习做完,随着前辈的大部队去餐厅。不久苏沐橙也做好了,拍了拍邱非的肩膀,也出去了。
训练室里只剩下邱非的键盘噼里啪啦的声音,其余的电脑屏幕,有的是待机,大多数已经关机。

(1.3)
你的家离杭州、上海和南京都不远,上海的轮回战队的豪门风格,恐怕不适合你这样的不算新人的新人,南京的呼啸战队的风格,对你而言适应有些困难。杭州的两家战队,都在挑战赛中徘徊,一只是曾经的王朝嘉世,一只是前嘉世队长新组建的兴欣。
到杭州后,你做了简单了解,兴欣中有鬼剑士乔一帆,在挑战赛的表现相当不错。然而双鬼的最佳组合是虚空特色,想来兴欣不需要第二个鬼剑士,那么只有嘉世。嘉世在挑战赛当中一路赢得非常轻松,你这样想,嘉世能重回联盟。
公交站台前,嘉世训练营的广告贴的有些醒目,你按照上面的地址,来到嘉世俱乐部前,竟然在对面看到了兴欣网吧。
噗嗤,对头居然只隔着一条马路。
俱乐部上头巨大的枫叶与战矛的队徽,仍然崭新如旧,向保安问了报名地点,便径直朝那儿走起去。虽然是沦落在挑战赛,但是仍是贵族出身,这一路上看到的,与你在慕尼黑的战队配置彼此彼此。
到地、填表,基本的信息之后,你看桌上的一角零星的申请表格,最后一栏显然都没有填写,你犹豫了片刻之后,写了几句,反正这些话都是真的。
“2023年9月于德国慕尼黑E.K战队出道,2024年5月解约”

(1.4)
邱非看到主管领着你走入训练室。因为嘉世的降级,训练营的人越来越少,上头不得不减少训练营的期数。训练室虽然不少人,但是比鼎盛时期的嘉世训练营显然萧条许多。嘉世正处于非常而又不非常时期,对于你这种居然在国外战队待过、误打误撞进入嘉世训练营的人,嘉世的主管自然不会放过。他停下手里的操作,听到主管小声对他自己说“这是训练营新来的姑娘,叫顾长娆,在德国的战队待过一年,角色的职业是鬼剑士。”显然就是看你新来的,想让邱非照顾照顾的意思。
少年转过头,对你笑了笑,道“你好,我是邱非,账号战斗格式,角色职业战斗法师。”

 
评论(5)
热度(14)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